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1 16:38:3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ish~~魚與水ㄉ戀愛故事~~page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夏ㄉ德國午后,有著褥熱ㄉ酷暑.步出LEIPZIG冰冷ㄉ機房,目光漫無目標遊移於這寧靜ㄉ小鎮...突然被一小小櫥窗吸引住,我信步移往那不起眼ㄉ一家小水族館.
我靜靜ㄉ蹲望著,隔著玻璃櫥窗,五彩繽紛各式ㄉ魚優游於水族箱內.看著魚嘴一張一合ㄉ跟著水交談著...
<水阿!水阿!你在哪> 魚問著
<我無處不在,我在你身旁,也在你體內>水回答著魚
<我怎ㄇ看不到你,我只能生活在這看不到也摸不著ㄉ空間中,我卻摸不到你>魚又對著水說
<那是因為我沒有能讓你看到ㄉ實體>水無奈ㄉ回答著魚
<既然看不到摸不著,我需要你ㄇ?>魚困惑ㄉ問著水
<是ㄉ>水如此ㄉ回答魚
<因為有你,我ㄉ存在才有ㄌ價值.我只為你ㄉ生存而提供你所需要ㄉ"愛">水說
<你ㄉ美麗,活潑,裝扮ㄌ我ㄉ生活.使ㄉ我ㄉ存在顯ㄉ多采多姿>水說
<沒ㄌ你,我只不過水.有ㄌ你,我成ㄌ你生命愛ㄉ原動力>水又說
<那我ㄇㄉ關係是啥ㄋ?>魚又問
<我ㄇㄉ關係,如同夜與月.夜ㄉ黑暗襯托出月ㄉ皎潔,如同我ㄉ存在只為ㄌ顯現你ㄉ美麗>水回答著
<喔!我懂ㄌ!!我因為有你ㄉ愛,所以才能存活>魚閃著柔情ㄉ眼波對水說
<我也因為你ㄉ依靠跟依賴,才能生活在你身體內.你~~~現在感覺到ㄌㄇ>水因魚ㄉ了解而開懷ㄉ說著
<是阿!我終於能感覺到你ㄌ.我不能沒你而獨活,我ㄇ是一體ㄉ>魚依戀水回答著
<你是我生活中ㄉ主角,你更是我愛ㄉ表現.因為有ㄌ你,才能讓世上萬物了解到愛情是為何>
<愛情~~~就是魚依戀著水,水依戀著魚.彼此存在卻又不能獨存>水輕柔ㄉ對魚訴說著....

聽著聽著他ㄇㄉ對話,我心神往著遠方My fish....我ㄉ小魚,不也是如同魚依戀水般ㄉ依戀著我...而我也只為ㄊㄉ存在而努力活著...
思緒.....又被拉回到去年也是初夏...台灣ㄉ初夏午后....

~~~~未完,待續喔~~~~^^

台長: 小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