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3:00:0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不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曉得該怎麼去拿捏這感覺

要怎樣才可以恰到好處的維持下去

放太多好像不太妥當

停住又怕變了樣

有時候好難以捉摸

猜不透也看不太懂

好難了解的人

我現在能做的

只有這些

不敢越舉

更不敢犯規

你做的那些我還不敢確定我的直覺

我很認真的想了解

那麼你呢?

還是你覺得我不能相信?

我都卸下心防了

你也跟我說了阿

還有你說的交心呢

別在防備 也別拖太久好嗎

我是人,不是超人

我會疲倦也會累

 

 

 

 

 

 

 

 

 

 

 

 

 

 

 

 

 

 

 

 

 

 

 

 

 

 

 

不會說。

台長: ⊕〝La L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7天
此分類上一篇:sometim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