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00:52:52|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道理~什麼是道理.為何會有道理

 

是因為我們ㄉ所作所為

 

達不到說出道理ㄉ人的要求呢?

 

還是說出道理ㄉ人.

 

不希望我們從倒覆轍呢?

 

就好比~有人對我說.不要再往前走了.前面有個洞

而我卻還是繼續走.並大聲ㄉ說.你沒看到大家都往前走嗎

結果真ㄉ摔進洞裡.大罵大叫大哭大鬧的

但~絕對不會記得曾經有人勸過我

而在洞口上.那個伸手想拉我ㄧ把ㄉ人

我會對他說.不需要你ㄉ同情.少自以為是.自作多情

那到底是說道理ㄉ人錯了呢?還是道理本身錯了.

 

我想都不是.是這個時代錯了

 

在這個時代.太過於自由

 

人與人之間少了(互相.包容與愛)

 

人人都有自己ㄉ主見.以我為中心.我說ㄉ算.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不分善惡

 

不管別人說ㄉ對或不對.試了就知道

 

然後再從痛過.苦過.歷練中學會教訓與經驗

 

難道所有ㄉ事.都一定要經過這個步驟嗎?

 

如果大家都能剋自自己.分辨對ㄉ事.不對ㄉ事

 

那~怎麼還會有道理出現呢?

 

能虛心接受ㄉ人.才能少點遺憾ㄉ發生

 

事吧!!呵呵~互相勉勵吧!

 

 

 

 

 

 

 

 

 

 

 

 

台長: 孤獨ㄉgu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