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12:00:00| 人氣6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 檢 〃 癥 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427 害怕很久的日子一樣是要到來的,

覺得自己很煩的晚上,

慌阿忙的,就怕漏帶東西,

雖然漏代可以跟同學借XD

20100428 班上的第三次出遊,目的地依然不是適合遊玩的地點

0515起床,外面的天氣依然很冷,

天氣預報依然不太準,

話說模特兒要穿短褲?

算了吧,

我還是穿著長褲拖著行李箱出門,

QQ跟麵真的穿短褲啊

可是後來太冷了回家換XD


遊覽車司機看著那一堆行李箱,

說了:「你們是要逃家嗎?」

不,我們只是要去考試霸了。


到了考場,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一群人,

還好有前 鑫聲 同學幫我們指路XDD

然後,看著車外的大雨,

想著沒帶雨傘的我們,

待會怎麼搬東西?

這時候就是班上團結的時刻出現了!

站著一排有雨傘的同學,

將行李箱一路從遊覽車接運到屋簷下,

說真的,還蠻壯觀的 哈哈

然後,上午當模特兒的我自然不緊張,



到了下午卻緊張的半死的我,

妝化的比平常遭,

尤其是一般妝,半小時太短了辣,

差點畫不完,害我緊張個半死

眼線眉毛嘴唇,一直跟我作對。


護膚跟美味方面倒是覺得還OK

考完美味一踏進休息區,

哪來一陣雞排香?

班上的人不見好多

循著雞排香找,

原來是班上同學在吃雞排

突然心裡一陣莫罵..(誤

翁蜜聞勒?

也給我跑去買雞排

結果當然後要偷吃個幾口才甘願啊XDD

後來還是去買了雞排,

餐廳在停車場旁邊,

帶路的同學,

居然讓不知道路的走前面

結果好多好多人都去買了雞排XD

因為雞排買太久, (炸太久我也沒辦法

回到休息區的時候發現大家都上車了,

然後我們就急急忙忙拿著逃家用行李回車上。

回到了 常羹 ,

丟下了行李,

又跑出學校了,

因為要吃 癥纖 阿XD

翁不去,老大也不去

雖然隔天要考試,雖然書都還沒念

但是不怕死的我們還是要去吃

我、名君、阿Beau、名君的表妹(還堂妹?

依然去了 癥纖 

感覺也還好,

一直等不到蝦子壽司出現的我們

最後用點的,

然後 想說來吃一盤只有蝦子沒有飯的,

所有人一咬下去就有點後悔,

因為是生的..

我對生的東西實在沒有很喜歡。

帶了一堆中醫講義去的阿beau 

一個字都沒有看,哈


吃了 癥纖 ,逛了 區陳是 跟 慷視每

還去了85 買了翁蜜的鮮奶吐司,

去了小攤販買了老大的麵,

本來以為要請晚歸了呢

還好還是趕上晚點名的時間


總之是過的很充實的一天。

(結果之後都一直狂睡了幾天..

台長: ♥ 網 咖 ×
人氣(6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 考 焦 惹 ♥  |
此分類上一篇:二 技 考 〃 結 束

小潔
恭喜你阿!!
可完了

我5/24也要考了
緊張阿!!


問三個問題
1.再考護膚的時候模特兒的臉有化妝的臉還是整臉乾淨
2.考化妝的時候需要穿實驗衣嗎(我知道護膚時一定要穿)
3.考彩妝.護膚.衛生技能,這三個之間有中途休息多久嗎?
2010-05-02 18:17:40
版主回應
1.是乾淨的,因為化妝畫完都會讓你卸妝
2.護膚跟彩妝都要穿實驗衣
3.這就要看你怎麼考了,那時候我是先考彩妝再考護膚,最後是美衛,彩裝跟護膚中間休息10分,護膚跟美衛之間就沒有休息時間了~

然後,護膚的時候 注意一下你們考場的蒸臉氣跟你們學校的蒸臉器長的一不一樣(我們就長的不一樣),收線的方法會不一樣喔~

5/24要考喔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過的!!
小心眉毛嘴唇眼線,
我討厭他們,

還有,身體也要顧好XD
2010-05-03 23:5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