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5:40:53|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 假 〃 開 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228寒假的最後一天,

現在的我人正在林口長庚一舍無聊的發呆,

才剛回到宿舍就覺得無聊無聊無聊了,

但是我卻希望這樣的無聊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因為總比忙碌好。

來回顧一下這整個寒假,,



騎車到了柳營,

到了新營,

到了牧場,

很多可愛的動物,

還有,

被馬咬了一口,囧..



然後 春假的三天三夜遊,

實在是有無言到,

打呼聲很多的三天晚上,

一直下雨的第一天,

我才剛覺得有趣卻又突然說不逛了的第二天,

感覺沒什麼的第三天,

整個就覺得有點囧,

我就是不喜歡下著雨逛著夜市還被噴水,

我就是不喜歡下著大雨,風又大,跟我說什麼風景好漂亮,

我就是看到一堆人我就不想下車了。

下次也沒人敢說要去什麼北部三日遊了吧。




然後煮豬腳麵線,煮魚湯

有經驗跟沒經驗就是差很多,

雖然知道做法但還是亂七八糟的,

最後還是請出了曾媽替我們處理。



很開心的吃著豬腳麵線,

很開心的喝著魚湯,

很開心的品嘗蛋糕,

很開心的聊起了天,

很開心的..遇到了三太子!!

退駕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下了一跳。



然後 千葉的聚餐,

說要吃千葉的人居然不能到,

真可惜。

吃了千葉,

逛了寶雅,

逛了康是美,

逛了屈臣氏,

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保養品。


最後 跟往年一樣的到廟裡拜拜,

歌仔戲、布袋戲、請人唱歌、電影,

當這些東西同時出現在一間廟的時候,

我真的不覺得有哪個好看的,

整個吵到我都快暈了,

跟往年一樣的熱鬧,

希望神明會喜歡。



然後 今天的現在,


就是就是在長庚宿舍無聊的發著呆。


明天要開學了,

半學期前的我還說我要考多益,

現在我的說  不了不了,

我懶的唸英文,

我還是二下修英文好了,

就是提不起勁來念書。

然後,這學期最大的希望就是我可以考過乙丙級執照,

外加一個不要被當掉的小願望。


台長: ♥ 網 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