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23:13:09|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 肥 〃 騎 腳 踏 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減肥班成員依然是:鄰屏傑 驓螢辭

喇賽的成員有:蚟贏家 吾珍卉

就這樣 今天一行人的目的是 騎腳踏車到安平

還滿好玩的辣

騎去的時候一路邊看風景邊騎

我想後面有些機車應該恨不得把我們撞下去吧ˇ



然後 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比想像中的快 我以為要騎很久很久很久

想不到 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騎去某一座大橋

看過來看過去 一堆情侶--

風景還不錯 有水 有雲 就是沒有夕陽 哈哈

然後 吃豆花 我覺得在現場吃比我帶回家的還好吃

後來 去逛了一下安平老街

吃了晚餐 我忘記名子了 不過 

我覺得珍卉的鍋燒好像比較好吃

然後 散個步 就開始返回我的出發地

然後 回去好像比較累

還繞了遠路的樣子

還遇到了不少上坡

真的不行ˊˋ 只好用牽的

然後 結論是

我覺得還是機車好 哈哈

不過今天很好玩

所以明天我要休息一下ˇ

在家悠閒一天 事實上 是想看電視 哈哈


台長: ♥ 網 咖 ×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烤 肉 〃 夜 唱
此分類上一篇:減 肥 〃 運 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