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2:21:2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 房 記 〃 高 雄 半 日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早上 尋房記。

一大早就往高雄出發 

當然 是先到達陽光去看看 。

在中午時 終於確定我們租到了! 超開心ˋˇˊ

中午 正當我還在享用牛奶鍋時 

怠訿砯同學 就說下午來去旗津玩

玩心這麼重的我 當然同意

結果 去的人有 我 譕帪彙同學 怠訿砯同學 三隻

話說 我們有租腳踏車跟協力車 超健康

我們會變瘦的ˋˇˊ

真好玩 我想說怠同學 妳的笑點真的很低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害我跟著笑到沒力

只好停下來。

還有 上坡 爬不上去 快笑死 哈哈ˇ

我覺得我買回去的蝦子很好吃呀!

我弟說有腥味-- 他不喜歡吃ˊˋ 哈

今天還遇到很人很好的人。

幫我們拍照呢

領事館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三對在拍婚紗照。

樓梯 真的很多 爬的好累 可是風景很漂亮

下次下次 我想去那個很漂亮的地方 

我還是忘記它的名子了

我還想去貝殼館

但是 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台長: ♥ 網 咖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高 雄 〃 繳 錢 記
此分類上一篇:安 平 〃 一 日 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