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3:22:53|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 齡 球 〃 補 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很開心ˇ

今天今天  去吃斜塔 還不錯 不過有點少--

下次可以加麵 哈ˇ

之後 去打保齡球 雖然打的很爛很爛

但是還是很開心 ˇ

大家都好厲害 ˇ

後來 去看電腦 好多好多的電腦 好多好多不同的配備ˇ

看來看去 都不懂 哈哈ˇ

繞著繞著 就變成去看數位相機了ˇ

好多好多的樣式 每台都很不錯的樣子ˇ

之後呢 本來是說要去坪家睡覺ˇ

結果跑到三摳去睡覺了ˇ 哈哈

不過 我沒睡著ˇ 為什麼呢? 因為不累= =

結果 好不容易早早就到了補習班 

早早就到了教室 佔好位子 居然! 學姐有畫位ˇˇ

只好跑到後面點的位子 然後

正當我們還很笨的笑小黑它們被趕的時候 

居然 有學姐說 這裡有人坐= =

囧rz 後來往旁邊移一位 

結果 又有學姐說  這裡有人坐= =

要不然這是什麼情況ˊˋ

不是說只有前幾排嗎= =

最後最後 可憐的我們被趕到了2F的視訊區ˋˊ

這就算了 冷氣 好冷好冷 吹的我的頭好痛--

之後有找人來將冷氣調小一點!

ˊˋ”

明天 要做報告ˇ 好多好多的報告

趕快趕快做完 不然之後積成一堆 就悲慘了。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帶 活 動 〃 護 理 之 家
此分類上一篇:期 中 考 〃 第 五 天

冰心天羽
你們的補習怎麼這麼累阿=ˇ=&quot
報告真的很多ˋˊ
我看我完了...或做不完!
這樣到時候我也會做報告做到不用睡~
咦~莫非我要先做好東區被操的準備嗎?
哈!
2007-12-01 14:4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