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9:21:17|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多 好 多 事 〃 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早上的時候,決定乾脆今天都不要補習了。

然後然後  就去喝喜酒!

哈哈 新娘還滿正的 新郎也不差咩

結婚照 拍的超漂亮!

我哥還說 如果他要結婚 他要公證就好。

我就給他補了一句 前提是你要找的到人。 哈ˇ

他應該很想打我吧!

話說喜宴結束後,我實在是太傻眼了

這是什麼情況,那群三姑六婆的一直在打包。

我以後可不想變成那樣。

我以為這已經夠扯了,居然讓我看到更傻眼的!

這是什麼世界,居然有人拿飼料袋來打包東西回家。

離譜的是,沒有人認識她--

她到底打哪冒出來的?

---------------分隔線---------------

回家後 整個人都好累好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是因為昨天比較晚睡嗎?

笨笨說了一件很勁爆的事

當我看到那行字出現時,頓時傻眼了。

連阿婆在電話那頭跟我說什麼我都沒聽到。

沒什麼

我媽也知道他  不同的是 ˙ ˙ ˙

我媽以為他是個女的XD  哈哈ˇ

---------------分隔線---------------

現在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陳跑去吃飯,

阿婆跟蜜不知跑哪去了,

巧跟乃沒上線,

請問  論註報告  幾時能討論好- -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期 中 考 〃 第 五 天
此分類上一篇:看 電 影 〃 代 溝

冰心天羽
真的狠勁爆吼~
哈!他跟我說的時候我也很傻眼~
他說~他媽跟他說的時候自己也很傻眼...笑死我了!!
妳媽媽有看到喔@@?
誰叫他是〝辣妹〞呀!
((這個更好笑了...))

辣妹整個就是很好笑~
2007-11-04 22:45:36
版主回應
哈ˇ
2007-11-05 20:5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