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6:29:4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 天 〃 丁 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 遇到了 國三的同學

非常的驚訝。◇⊙!

哈 話說 我終於記起一、二年級是幾班了!

然後然後 他說我都沒有變 是的ˇˇ 還是跟以前一樣醜!

這樣比較好認 哈 

倒是我 認不太出來是她  可是可是 至少我覺得很眼熟咩!

**

話說  那個丁丁之歌  好經典

那首歌 配上了天線寶寶 為什麼會這麼好笑。 ﹏ 。

哈哈

台長: ♥ 網 咖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校 園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今 天 的 我 〃 是 乖 小 孩 ?
此分類上一篇:選 課 〃 羽 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