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4:10:23|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是 笨 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我是坐計程車回家的說!

為什麼呢?  因為呀..  沒人來載我ˋˊ

哀!都沒人在家!打給我媽..

她說:「我現在過去要1小時耶!妳坐計程車好了辣」

天呀!1小時!!我這種沒耐性的人怎麼等的下去!

不過~平常還看不到幾輛的計程車,

當我想搭的時候就冒出來了~而且還是在對面呢!

正當我還在想要怎麼叫它的時候~想不到~

它就自己開了過來~ =  ˇ  =

就這樣回家了!但是到家後..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我的午餐呢=  =..

可憐的我只好自己煮ˋˊ!

反正煮飯咩!難不倒我的!(謎:屁!)

先看看冰箱有什麼!

看一看..煮炒飯好了  簡單方便!

拿個高麗菜、一顆蛋!就這樣吧~

煮呀煮呀~到底是要先煮蛋還是要先煮高麗菜?

結果我兩個一起煮-  -

蛋放下去、菜放下去、飯放下去、加點鹽巴!

過了一下下~就完成了!結果..要吃的時候發現..

菜沒有熟!!- 口 -||

無言到了極點!又把它到回去炒=   =

哈哈  一個人,真是慘> " <  什麼都不會..

台長: ♥ 網 咖 ×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 理 頭 的 ♥  |
此分類下一篇:原 來 〃 今 天
此分類上一篇:報 告 〃 瘋 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