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4:01:0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 遊 會 〃 校 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只好待在教室裡看著小說跟漫畫~

看著有機車的同學都跑出去玩..><

我明年也要!!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我們的園遊會!

跟昨天一樣..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雖然有園遊會可以逛..

但是人山人海的!擠到不行!

我還很怕自己走丟呢!!

所以我們就排成1路縱隊,一個拉一個的走~

至於帶頭的呢..當然是袋鼠辣~

今天買了章魚燒~海苔的喔!

本來是不想買章魚燒的!可是因為沒吃過海苔的..

所以還是買了( ← 嘴 饞 ! 貪 吃 . . )

我還買了麥芽糖(酸梅口味的).薯條.鹹酥雞.飲料~

結果薯條沒吃..鹹酥雞吃不完..帶回家給笨弟弟吃!

麥芽糖..回家被丟掉了辣> ︿ <

才吃沒幾口!!我媽看到就馬上從我手中搶走把它丟了!

我媽拿了橘子給我..

她說:「學過營養學的人還吃?都色素耶!!

吃橘子~橘子比較營養!!」

嗚> < ~ 我的麥芽糖!

再逛的時候先是看到海賊王的【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旗幟~

後來仔細一看..拿著旗子的人打扮成魯夫!

旁邊還站了一個香吉士~怎麼就是沒有喬巴呢!

雖然沒看到喬巴~但是看到有人帶著喬巴的帽子!還有角呢!

整個逛完之後就超無聊的!

袋鼠還給人家烙跑回家!

我就跟美樂蒂2個遊民在學校晃呀晃的~

先是遇到了巧克力,就跟她拍起照來了~

本來想說我照美樂蒂跟巧克力!匠子就可以逃掉了!

結果巧克力說:「照鏡子就好了呀!這樣3個人都可以照到!」

真是的~最後還是帶著我家的中槌子乖乖拍了照~

我家的中槌子是跟袋鼠抽獎的時候抽到的!

我們2個共抽到10點~

就各拿一個中槌子囉~

後來巧克力就要回社辦了!

我就跟美樂蒂又當了遊民在學校晃呀晃的~

不久,遇到了護理長跟婕妤~

就這樣聊了起來~

護理長拿了26張抽獎卷~

但是到我要回家時她都沒中到半張~她超【ㄡˋ】的~

我還叫袋鼠幫我租了通靈王32集~打算明後2天來看~~

( 雖然出很久了!但一直沒機會看> " < )

台長: ♥ 網 咖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班 遊 〃 天 氣
此分類上一篇:恐 怖 小 說 〃 塔 羅 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