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8:33:29|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營 養 學 實 驗 〃 玉 米 濃 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營養學實驗室煮玉米濃湯捏- ˇ -

這是我第1次煮玉米濃湯- -~所以我根本不會煮= =|

不過還蠻好玩的說~

我本來以為我們這組煮的玉米濃湯會不會放太多水惹~

結果還好- ˇ - ~還蠻好吃的~

玉米跟紅蘿蔔都放好多~~

可是我不喜歡吃紅蘿蔔ˊˋ~

誰叫美樂蒂喜歡吃~只好多放點~

不過雖然好玩~但是報告就慘惹- -

因為我們這組水、紅蘿蔔、玉米都亂放- -a

報告這次輪到我寫ˊˋ~真是有夠麻煩的說ˊˋ

台長: ♥ 網 咖 ×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 園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萬 聖 節 〃 化 妝 舞 會
此分類上一篇:基 護 實 驗 〃 背 部 護 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