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1:29:2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 泳 〃 逛 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我家的袋鼠.阿婆~3個人出去游泳逛街~!

俗話說~

3人行必有我師焉~!《看來我還懂點東ㄒ~不算太笨- -+》

我想那個師大概是...袋鼠吧- -《因為他游的很好>"<》

可是他都虐待我>"<

自己游泳游那麼好~..

她明知道我不會游~還硬要我游>"<

真的是在虐待我>"<

我們還玩惹很多遊戲~!

ex:

我們在水中猜拳~嬴的人可以浮出水面~

吸一口氣再下去猜~

一直到有人受不了起來..-   -

那個人就算是醜1~

如果醜3的話要游泳ˋˊ

《這個不公平ˋˊ..因為就只有我不會游ˋˊ》

我就想說~我因該不會那麼賽~

結果-   - ~就是那麼賽-  3 -

我一直輸>"< ~他們真的要我游-   -

真是虐待我-  3-..

還有..再玩的時候- -..

阿婆如果把投伸出水面吸氣時~..

就會一直笑>"<

害我跟他同時起來時也一直笑-  - ~真是的

我們還有玩在水中比手畫腳.接龍...等~

那個接龍呀~玩到最後真是亂接~我們是玩只要接到游泳的人就嬴惹~

可是玩到最後~什麼辭都可以接~..

結果跑出惹.."紫羅蘭很漂亮"."紫菜湯很好喝"

"紫菜蛋花湯"."紫菜蛋花海苔湯"

"湯湯"《湯湯是瞎咪我也不知道- -》~

反正就是亂接一堆~都玩不完的說@@

游泳完後~我們先是去惹寶雅~

阿婆在那邊看防曬油~看惹好久~

我跟袋鼠去看髮飾和梳子~!《我還看惹耳環-ˇ-》

我買惹一個很可i的小夾子~

《回家夾的時候發現..我果然不適合裝可i>"<..

夾在我頭上真試暴譴天物- -》

我跟袋鼠逛完後~去看阿婆買的怎麼樣惹~..

結果- -...他想惹很久~選惹很久~..

最後!!..說惹一句話..

還是叫我媽來看好惹- -..然後就沒買惹

《真是有夠無言的>"<》

之後我們又去逛在旁邊的文具王國~

那邊有好多好可i的風玲.娃娃.手機吊飾..等等~

我買惹pen~!還有小貼紙~

《回家貼再手機上時..發現..我真的很沒有美術天份- -

怎麼會貼的那麼難看>"<》

然後~!..阿婆看上惹一個錢包和一個包包~

我們袋鼠都覺得很可i..

可是..阿婆想惹很久~看惹很久~

又說惹~還是算惹- -

袋鼠就說~每次阿婆認為很好的東ㄒ最後都不會買..

真是的~他逛街是逛假的逆-   -..

逛完寶雅跟文具王國之後~

我們3人行~跑去麥當勞ㄔ冰~

至於ㄔ惹瞎咪冰的話..嘿嘿....

我忘記名子惹- -

我ㄔ的好像是巧克力瞎咪的~

阿婆跟袋鼠ㄔ芒果瞎咪的@@~

看來我的記憶力真的是遭透惹-ˇ-

改天來去學瞬間記憶法好惹@@~

ㄔ完冰之後~當然是各自回家辣@@~

誰叫已經6點惹~>"<

我也想再繼續玩- -..

可是再玩一點回去的話我會被唸>"<..

而且~!

6:30有海賊王捏《這個才是重點》

當然要回去看辣~!看來我真的很i看電視.玩電腦~

我的暑假就是這麼過的~!!

《真是個道地的電視兒童兼電腦兒童呀~!》

總之~昨天真累~9點就去房間睡死惹~!

《我要當豬9戒-ˇ-》










台長: ♥ 網 咖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 是 i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楓 之 谷 〃 超 級 瑪 利
此分類上一篇:颱 風 〃 網 球 王 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