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1 11:43:01|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棄劇) →精神病患者日記 (싸이코패스다이어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集數:16

首播頻道:tvN

播出日期:2019年11月20日-2020年1月9日

播出時間:水木

傻缺陸東植 육동식:尹施允 윤시윤 

女警沈寶景 심보경 :鄭仁仙 정인선  

心理變態富豪徐仁宇 서인우 :朴成勳 박성훈 

故事無俚頭,男主陸東植老被欺負,忘記他怎麼會在工地附近,瞎逛嗎?他醒來,撿到一本筆記本,是本殺人狂(?)自我滿足紀錄,陸東植以為自己是筆記本主人,就算左手寫,筆跡也不一樣啊,是怎麼能夠有這種美麗的(?)誤會。陸東植以此為契機,囂張(?)起來,敢嗆聲主管。

殊不知,筆記本主人徐仁宇老找發現筆記本被傻缺拿走,認出這傻缺,想讓傻缺當墊背。徐仁宇很典型,有錢搞怪的富X代,不把人命當回事。

一定要記錄理由,飾演徐仁宇的演員朴成勳,之後演了「出師表」徐孔明。而且我值得自豪,他臉我想了很久,被我想起來了,終於有一點點脫離臉盲,是自己想起來,沒有看維基唷。

棄劇理由,偏喜劇風格,不太是我的菜。結尾我有瞄一下,傻缺奮發(?),抓住徐仁宇,徐沒死去坐牢。沒記錯應該是這樣子。記錯也算了。

台長: 水也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 出師表 (출사표)
此分類上一篇:陸劇→ 以家人之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