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4 00:00:38| 人氣2,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劇→你好,舊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線播放平台:爱奇藝
首播時間: 2017年11月8日
主演: 李蘭迪,張新成
集數:30集

「東宮」的日子太難熬,為什麼優酷不要每隔兩天放送兩集而要周一周四上四集呢?張新成演得真好,很適合演賈寶玉,最喜歡辛銳告發余周周和林楊早戀,林楊和潘主任對話,整個就是個皮小孩,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潘主任:「老子問啥你答啥,你和余周周啥時認識的阿?」
林楊:「我和余周周小時候就認識拉。不光我認識,我爸媽也認識,她小時候常來我家玩耶,而且她那時候。。。。。」(俺想從幼稚園一路交代心酸追周周史)
潘主任:「老子問你啥答啥,沒問的你不要回答啦。」(OS:老子沒想聽你講故事。)
林楊:「喔!」(可惜狀,還有千言萬語想說耶)
潘主任:「你們兩有沒有超出同學的界限?比如說肢體接觸?」
林楊深思熟慮後:「有過」。
潘主任:「你看!」(老子不相信抓不到辮子)
林楊:「我兩牽過手。」(甜蜜一笑)
潘主任:「啥時?」
林楊:「高二上學期。」(嘴要笑裂了)
潘主任:「誰給你這狗膽阿?」
林楊:「您老阿,您讓我們給學校拍寫真照,放在學校網站上,我說不拉,攝影師非不讓,還說我們太害羞,差點換人呢。
潘主任:「你怎麼把屎盆往我身上噴?」(嬌羞跺腳)
林楊:「本來就是您阿,余周周那時不想拍,不是您鼓勵她說,拍這麼一套寫真,簡直就是每個振華學生夢寐以求BRABRABRA」
已下省略.....
潘主任:「深刻一點,五千字檢討書。」
林楊:「一萬字,我連余周周的分也寫了,文科生課業太重別煩她了。」

推薦打臉特輯

余周周家境特殊,不懂是她爸爸始亂終棄另娶富家女,還是她媽媽是小三,應該是前者,本來沒法念書(沒戶口?),和姥姥一起住,在家附近公園玩,遇到六歲的林楊皇帝,指定她當四皇妃(為甚麼是四皇妃阿),周周媽媽來了,林皇帝眼巴巴問周周明天還來不來?周周回了恩。---周周為何不來阿?林楊從此記住這個說要來陪我玩爽約的四皇妃。

時光飛梭,周周和林楊上了同一個小學,但因為周周親生父親和林家交好,周周同父異母的弟弟周沈然挑釁,和林楊打起來,林楊媽媽不准林楊和周周玩,兩人沒有講話了,小學畢業的時候,林楊鼓起勇氣請周周寫畢業本,余周周留下「萬事勝意」。放假前一天,林楊自顧自跟余周周說他明天(?)要去歐洲,期待初中開學,滿心歡喜和余周周念同一初中,誰料到,開學當日查找了所有入學生名單,唯獨不見周周。林楊念了師大附中初中部(?),余周周讀十三中。

十三中還有個耿耿,余淮振華同桌。

小說中余周周在初中重逢了小時同伴奔奔(慕容沉樟),連續劇改到奔奔是振華對門高職生,在學校附近搭攤賣烤串。連續劇把奔奔和米喬擴大,加了點水在他們身上。

小說還有個陳桉哥哥,小時候周周媽媽去他家幫姥姥(?)按摩,陳桉哥哥學鋼琴(?),陳桉哥哥教導周周主角遊戲,在你的世界裡你是王,你可以當任何角色,一種精神勝利法,現實也會成為那樣的人。陳桉哥哥是大房的孩子,但父親和後母對他可有可無,小說陳桉拋棄了家庭打算重新開始自己生活,兩人一起出國旅行,我覺得周周是喜歡陳桉哥哥的阿。

初中對周周啟發很大,原本周周對課業不上心,但是初中一番洗鍊,周周考上振華高中,當地重點學校,重新和林楊同校。

高一發生周周媽媽的憾事,林楊因為能夠和周周重拾友情,希望能夠和周周一起去水族館(?),可是那天卻是周周要跟繼父和媽媽一起去蜜月的日子,因此周周繼父和媽媽去旅行社修改機票,路上發生車禍,天人永隔,林楊很自責,不敢跟周周說話。

高二文理組分班,林楊自己修改了編班表,混入余周周所在的文班。當然被揭穿,又回去理組。留了個米喬罩周周。→連續劇劇情。

也喜歡周周被周沈然的媽媽打,和陳桉去海邊,林楊萬分焦急,周周都沒連絡他,他自己賭氣說要跟周周保持距離,點個菜點成「魚粥粥」,電話號雖然刪掉了,但不用輸入,周周的電話號深印腦海,絕對必須非得滾瓜爛熟,小倆口一下又和好了。

的確停在28集,小說也有的橋段,林楊死皮賴臉拜託余周周出席聚會,故意不理人家,周周先行告退,他馬上追出來說小伙伴的主意,他們說我太在乎你,然後林楊問了余周周喜不喜歡林楊,周周輕輕回了「恩」,挺好的,可是我也覺得29集一開頭,周周說:林楊,可是喜歡也分成好幾種。這也挺好的,林楊到底失意多久,又開始苦追周周呢?哈哈。

說實話,有時候覺得周周作,林楊這麼陽光開朗各方面優秀的男孩追她,她卻擺臉不冷不熱對他,哀,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愛情真的不是單方面我們想怎麼安排就怎麼走,外加周周家庭,從小缺席的父親,會否對愛情不存幻想呢?不過,周周的舅舅家很溫暖阿,周周沒有走偏,帶一顆溫暖的心去對待世界。

至於耿耿余淮,不確定我是否看得下去,比較喜歡林楊,多好的小太陽阿。


補充一下林楊小太陽

1. 小學捨棄演講名額讓余周周上台,看著台上余周周扯蛋更勝自己得榮耀,只是結束後興高采烈要幫余周周拍照留念,周周的眼光看向他方。

2. 高一發生憾事。

3. 高二聽到周周要去文組,竄改分班表,死皮賴臉過去。周周揹鍋要設計後方公布欄(?),林楊匯總各班資料,他是第一個壓手印的吧。

4. 聽到周周的社團被打壓,拚力一搏選學生會長。

5. 陪周周一起跑步。

6. 林楊生日周周送他某籃球選手自傳,帶翻譯。

7. 辛銳密告她倆早戀,林楊舌戰潘主任 (開頭對話)。林楊說服(?)潘主任讓周周班演話劇。

台長: 水也
人氣(2,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 圈套 (트랩)
此分類上一篇:陸劇→ 東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