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9 22:59:49| 人氣1,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劇→ 泡沫之夏 201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播出日期:2018年5月8日-2018年6月14日
集數:36
歐辰:秦俊傑
尹夏沫:張雪迎(1997年6月18日-)

大S版已經是2010年的事情了,時光不待人,新版故事從大學開始,不是洛熙演得不好,而是洛熙這角色,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歐辰派,自動被屏蔽。

本片集合車禍、失憶、家破人亡、孤女、生病(女主弟弟)、器官移植、有一種愛叫我卑微地愛你就好(我幫你決定就好)等狗血因素,霸道總裁愛上我完全是我的梗,可惜後面集數不夠,舊版夏沫和洛熙一起共事拍片,歐辰覺得只要夏沫幸福快樂就好,他傷心但他選擇放手,布置嬰兒房,一個人打算遠走高飛,夏沫在機場追上歐辰。簡單說,後面虐歐辰不夠久阿。

夏沫母親去世,和弟弟被收養,某年救了溺水的歐辰,大少爺一眼萬年從此死心塌地,但他的愛很專制很霸道,不許夏沫有其它的發展。那年,洛熙以養父前女友之子來到這個家,引起歐辰不安,歐辰要養父把洛熙送走,誰知,這個決定讓夏沫養父母為了追上洛熙車禍雙亡。夏沫心冷要求和歐辰分手,就算下大雨,歐辰下跪苦求,仍舊不為所動,「要怎麼樣才能原諒我?」「除非你去死。」一句決絕的話,歐辰出了車禍失憶出國念書。

三年後,歐辰開了家遊戲公司成功回國,夏沫則還是新人,剛剛上歌唱節目出道。歐辰又是一看上人家就愛上,一查竟發現她是我前女友阿!面度夏沫不回頭,胃病復發,醫院躺了一晚,他使出離間計,又說要捐出自己腎臟給夏沫最愛的弟弟尹澄,成功搶回夏沫,結婚。

不過尹澄仍然死了,夏沫封閉自己,歐辰覺得洛熙會有幫助,把洛熙叫回來,還打算放棄夏沫,讓夏沫跟洛熙在一起。歐辰去了夏沫為自己規劃度假的小島,夏沫找去,HE。

張雪迎年紀好小,今年才20歲,不知是否特別選角,很多角度她有大S的影子,是好是壞呢?

很多人討論夏沫到底愛誰,我覺得她最愛小澄,其次是她自己。大學時代歐辰的愛太沉重,令人無法呼吸。洛熙的愛也是,這兩人獨占欲無話可說,他們很適合蓋一座城堡把夏沫金屋藏嬌起來,最好與世隔絕,誰都無法親近。歐辰後期有變,但更喜歡霸道總裁一點。

對於歐辰一手培育的遊戲公司把他罷免又差點破產略有微詞,這不是霸道總裁的路子阿,有錢到天下無敵刀槍不入才對。

台長: 水也
人氣(1,2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 大叔的愛 (おっさんずラブ)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棄劇) → 六龍飛天 (육룡이나르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