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3 15:36:23| 人氣1,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草 (허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姜惠貞(女兒)、裴宗玉(母親)

男主:鄭敬淏

猶豫要否紀錄一下,實在看得不是很認真,好像有點心虛耶。BUT
1. 姜惠貞是曹承佑前女友。
2. 鄭敬淏和少女時代秀英戀愛中,加上「對不起,我愛你」讓我印象深刻。
以上到底和寫心得有甚麼關係?

女主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外表看起來像高中生(這也讓我覺得太奇怪了,才差一年演的「蜥蜴」怎麼可以讓我覺得是不同人),其實智商仍停留在小朋友階段,喜歡公主和王子的故事,第一眼看男主,馬上認定他是王子。另一方面,女主的媽媽在花店工作,最放心不下這個女兒,卻得知自己罹癌。

著重在母女之間的感情,腦海裡,女兒為了生病的媽媽做了便當帶去醫院,其實媽媽禁食中,還是微笑去吃那些菜,女兒發現了牌子,要媽媽不要吃,然後說為甚麼媽媽也當她是傻子。還有一幕,女兒想綁頭髮,卻怎麼用都綁不好,媽媽寵溺地說「過來我幫你。」媽媽先離開了世界,但是她是放心的走,她知道女兒有能力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不是愛情片。



台長: 水也
人氣(1,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魔幻時刻 (The Magic Hour)
此分類上一篇:〈一代宗師〉人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