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2 20:19:40| 人氣1,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鄰家花美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尹施允

女主:朴信惠

女主高中遭遇霸凌,封閉自己,工作也不需要和人接觸,透過電話和網路再加工作的編輯,真好,我也好希望有這樣的工作阿,每天待在家裡,工作時間隨心所欲,沒有討厭煩人的傢伙,這不好嗎?唯一小小窗口,是對面樓的帥哥醫生,女主每天早上和他隔空say hello,一起運動,一起打掃,目送他出門,當然,帥哥醫生沒有發現過。

這樣小確幸的日子,隨著醫生表弟(男主)來臨而有所改變,第一次見面是女主看到小狗可能被燙傷,迫不得已跑到對面門前,一直喚著小狗的名字。第二次則是男主發現女主偷窺,直接殺到女主門前,下半身還穿短褲(還是內褲)被鄰居們以為變態。

總之,女主的視線已經從醫生到表弟上。兩人戀愛。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男主第一次看,覺得有點Rain,又有點像李準基,好活潑好正直好勇往直前的男生阿,不裝酷一直逗人開心,話也很多,劈哩啪啦說話類型,就算告別十年的「初戀」也是一個人躲起來舔傷 (小丑?),暖男無誤。原來他是「金卓求」,更讓我shocked他是「總理與我」裡面的姜室長 (大驚)!!怎麼會差這麼多!我沒有能力把兩個人連在一起。

朴信惠都沒有變,不論這部還是「繼承者們」裡的女一。

這是最近兩周唯一看得下的都會愛情片,應該是男一的關係吧,突然間覺得「來自星星的你」裡的都外星是在電視劇裡的不可能男一,本片的男一好像小狗狗,好想也在家豢養一隻阿。

忘了寫「大象」,男一告訴女一,西班牙(?)裡有著小象只會說韓語,但是,牠融入象群之後,會說象語,就不再說韓語了。男一說要當女一的馴象師,讓她走出家門,走進人群。

1. 不懂男一幹嘛一直叫女一「大嬸」阿?是有設定成姐弟戀嗎?怎麼會。
2. 男一一開始能讀女一的心,修夏學他嗎?還是牠學修夏阿?


最近想攻克的片單:
1. dream high: 完全充著都明星,想看他的過去。
2. 一枝梅:想看看,甚麼為白天風流倜儻,晚上行俠仗義。

明天,期待愛情3就要上拉,又可以聽到「金元」哥低沉迷死人的嗓音了。

2014.01.15
原來我整個搞錯,「金元」哥演得新戲是「急診男女」要24號才會上,「需要浪漫3」根本沒有「金元」哥,但是有金素妍,我想我會追吧。

台長: 水也
人氣(1,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一起用餐吧 (식샤를 합시다)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峇里島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