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4 16:56:37| 人氣2,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聽見你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看的第一部韓劇,也忘了從何開始,應該某天百般無聊,無意開啟,從此掉入坑中,好在那時已經演到十四集,心想再一個禮拜可知結尾,我這人個性是,看前面第一集,馬上就想開最後一集知道結局,完全不管中間劇情,如果結局還有點吸引人,漫漫評估要否看看中間。用一句話形容→沒耐心。


另外本人偏激只看朴修夏(wiki打朴秀河,但我覺得修夏好聽),如有劇情誤導部分,還請海涵。

劇情有雷開始(抱歉沒有防雷頁):
女主→張慧星(wiki為張惠成,我看的畫面翻譯是慧星)小時家境不富裕,媽媽在法官家(女二家)打雜,慧星是個很有正義感的孩子,目擊一場車禍,勇于指認閔俊國製造車禍並且殺害男主之父。男主→朴修夏在這場車禍之後,意外獲得「聽見別人內心聲音」的能力。這場官司的結局閔俊國入獄。多年後,慧星成為國選律師(我的理解是當事人無法無錢無本事請律師,國家幫忙請律師的律師,有點繞口),好巧不巧,是暗戀修夏女同學的辯護律師。這場官司的重點,讓女主和男主相遇。

中間一些曲折,故事的結局男女主角在一起(灑花慶祝),男二根本不是對手,也沒有跟女二在一起。

修夏不僅可以聽見別人的心,癡心的程度令人折服,為了保護女一學跆拳道,死纏爛打,真的好厲害,日記每個點都戳中我這鋼鐵心(以下感謝滬江韓語)。

2003年9月13日
姐姐,我拿到跆拳道1段了。
接受審查時,因為有點緊張,套路有點混亂,但想到姐姐在看著,就認真去做了。
跆拳道1段的朴修夏帥氣吧?
那個壞叔叔從獄中出來的話,我就用橫踢腿教訓他。
請相信我。

2003年10月22日
姑父一家人移民了,我沒有一起去,我決定繼續住在和父親生活過的公寓裡。
獨自一個人,雖然有點害怕,但我可以克服。姑父決定每個月寄給我生活費,鄰居奶奶做飯給我吃。
父親去世後,聽說有很多保險金,如果有那個的話,我可以長大成人為止都不擔心的生活了。
我獨自一個人可以長大成人嗎?

2008年7月21日
今天是去世爸爸的生日。
每當想起爸爸,總是會同時想起妳。
想起妳進入法庭的瞬間。
如果那個瞬間沒有你的話,每當回想起爸爸時,都會感到冤屈,喘不上氣來。
時刻感激著你,你讓我可以正常呼吸。

2012年7月2日
即使我不在,也希望你不知道,我在某個地方好好的活著。
我會好好學習,和朋友好好相處,努力實踐當警察的夢想。
我會這麼過,也希望你會這麼認為。
即使我不在了,也希望你不要哭泣,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
還有,偶而,只是偶而,想起我就可以了。

這部片的遺毒真得很深,看完都很想養隻名為「朴修夏」的愛犬,那裡可以變出一隻朴修夏啊?!

為了擺脫朴修夏這坑,這個月狂嗑
1. 清潭洞愛麗絲:男主之前發生醜聞+女主太娃娃臉,看不下去,放棄。
2. 雷普莉小姐:我之道很久前的片子,但是每次看「聽你」之前都會放上朴有天深情款款的配音「我是真的愛過她」讓人不感興趣也難,但是,傻裡傻氣的朴有天+別有心機的李多海,看不下去,放棄。
3. 請回答1997:女主活潑可愛,看她追H.O.T回想在下也曾有此青春年少時光?第一集出現的「星星在我心」,那時真以為安在旭是這世界最帥的OBA了,時光飛逝,當年癡迷偶像的在下已經無法將校園片視為我的菜,直接跳到結局,放棄。
4. 學校2013:為了離開朴修夏這個坑,嘗試看看李鍾碩其他片,恩,壞在壞在這部是校園片,雖然我可以把觀賞重點放在成熟老師(?)視野,看看老師如何收服這群孩子,but真的太勉強,嚥不下喉的片還是別勉強,就看到「我放棄的不是學校,而是你」直接跳結局,放棄。 (p.s.李鍾碩越看越像金載沅?)
5. 九回時間旅行:一開始的劇情非常猛,男主跑到如詩如畫的尼泊爾,一見女主,首先來個熱情擁吻,是女主在車內探出上半身,男主擁入懷中激吻(?)天不從人願,這部片上網收尋下內容,太有教育意義,馬上澆熄我的興致,連結局都沒按,自動放棄。

可以看出我多想跳出這個坑,讓生活找點目標了吧!(?)到今天多方努力,我想我出坑了,原因→good doctor的朴施溫,真的給我溫暖,看了第四集,我整個人踩在平地上,不錯不錯。

台長: 水也
人氣(2,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