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10:31:53| 人氣3,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皇門〈豪門〉-----大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看到on-line的韓劇了,因為池城的關係看了一下,池城果然還是娃娃臉,非常上相。故事講述豪門世家內部波濤洶湧的鬥爭,只是不曉得女主角和這家到底有甚麼恩怨?默默做著被害人的角色苦守18年,我也相當期待她的絕地大復仇!

金仁淑到底和韓志勳是甚麼關係呢?金仁淑到底最終的目的為何?

今天看到劇情第6集,金仁淑當上俱樂部社長似乎因此而滿足,這和我的猜想都不同,還以為她的目的是鬥垮JK集團??

這部片讓我一整個無法融入,但還是持續看下去,也想不通為何?

~~~~~~~~~~~~~~~~~~~~~~~~~~~~~~~~~~~~~~~~~~~~~~~~~~~~~~~~~~~~~~~~~~~~~

以下為3.27的補充→看到第八集的感想:

第八集演到混血外國男孩出現,如是依據「人性的證明」那麼這個背著Teddy bear的男孩是仁淑的孩子囉?志勳跟仁淑又是什麼關係呢?依照回憶來看,高中生的仁淑〈當時為送牛奶小妹,原始名字為瑪麗〉遇上四、五歲的志勳,兩人應該不只鄰居這麼單純。

志勳看到仁淑和嚴管家有不尋常的來往,好奇問了仁淑,「妳和嚴管家之間,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嗎?」另外志勳雖然一直暗示他目前心裡只能裝下一個女人,無法同時對兩個女人好,不過,他的確對兩個女人都很好,而且,老實說,也看不出他對金女士有超越朋友的曖昧?

~~~~~~~~~~~~~~~~~~~~~~~~~~~~~~~~~~~~~~~~~~~~~~~~~~~~~~~~~~~~~~~~~~~~~~

以下為4.2看完第十集的感想

第九集演到瑪麗的小孩喬尼被人殺死,棄屍公園,仁淑心情大受影響,甚至產生放棄所有逃避的念頭。另外原來高高在上孔會長〈仁淑婆婆〉根本對於仁淑從來沒有信任過,還有志勳,她對智賢〈仁淑小姑〉表示,她要一個接一個除掉這2人,要智賢離志勳遠點〈算是當面告訴女兒了〉十集結尾最精彩,志勳前往地下賭場打算盤問林美子關於金瑪莉的事情,沒想到卻看到嚴管家帶著林美子離開賭場。

是我誤會仁淑了嗎?原來她沒有沉溺於高物質享受的日子,她一直都知道婆婆不喜歡她的事實,希望最後她能勝利,最好能鬥垮JK!仁淑勝利。看完第十集又重新回到對於這部戲的興趣,結局會是如何,令人充滿期待。

~~~~~~~~~~~~~~~~~~~~~~~~~~~~~~~~~~~~~~~~~~~~~~~~~~~~~~~~~~~~~~~~~~~~~

4.9看完第十二集的補充→

1.智賢偶然聽到大嫂和二嫂的密謀鬥垮JK〈門板也太薄了吧〉。
2.志勳前往美軍基地,調查18年前發生在美軍司令官兇殺案,卻看到了父親的照片,18年前隱匿的往事即將被揭露?

好奇看了其他網民的心得,發現大家都說仁淑是大壞蛋耶....?實在不能接受大壞蛋的女一,怎麼可能?我個人深深相信仁淑非殺害自己兒子喬尼的兇手,而且她也不會殺志勳的媽媽,如果她真的這麼殘忍,那麼老鴇江美子肯定被仁淑殺害,有甚麼協議比得上永遠不會說話的死人呢?所以,志勳快點幫我們調查出真相吧!

~~~~~~~~~~~~~~~~~~~~~~~~~~~~~~~~~~~~~~~~~~~~~~~~~~~~~~~~~~~~~~~~~~~~

4.23終於看到16集了

嚴執事死了,那仁淑不就需要孤軍奮戰了嗎?劇情已經走向仁淑和孔會長到底鹿死誰手?誰是站在懸崖邊微笑的人,又或哪個衰鬼註定跌入萬丈深淵?兩女必須有一個勝負,才不枉費我每個禮拜的追戲,如果最後和解我要掀桌了。

對於志勳,我想仁淑因為不想讓志勳捲入他和廷家院的糾紛,終於開口和志勳說你是障礙,阻擋我的絆腳石之類的話。志勳對於仁淑到底是何種想法?真令人好奇,我個人覺得不是普通男女關係,應該更只像恩人,帶著報恩的心情。

仁淑七歲被父母拋棄,在街上哭泣遇到了嚴執事,嚴執事把她帶到江鴇母家,鴇母不做虧本生意,一心想把生得亭亭玉立的仁淑推入火坑,剛好美軍司令官對仁淑有意思,志勳父親為保護仁淑壯烈犧牲,嚴執事也感到,混亂中擦槍走火,仁淑的槍射中了美軍司令官。仁淑後來選擇跟駐韓美軍回到美國生活。中間可能跳掉...,不懂為何仁淑又回到韓國。仁淑回到韓國從金瑪莉改名金仁淑,並且透過嚴執事的介紹進入JK當小職員,一路爬升到老闆秘書,認識老闆二公子,兩人墜入情網共結連理,不幸孔會長(老闆娘)一直非常妒忌這二媳婦→懷疑和先生有不正常關係,18年來視若無睹...。

緊接著是孔孝真和車勝元的新韓劇,預告打出來,仍是走搞笑風格??

 

台長: 水也
人氣(3,0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My Princess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天堂牧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