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21:01:59| 人氣4,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祕密花園→人魚公主的泡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見鍾情,經過金社長的詮釋,感覺小小恐怖,果然烈女怕纏郎,纏功了得,早晚手到擒來。尤其是金社長這樣多金和英俊的男人。

金社長的名言:
1.我比你想像的厲害許多。
2.吃飯的時候,蠟燭是基本配備。
3.你連五分鐘都沒有為我想過。
4.金壽限無,壽龜與仙鶴,三千甲子東方朔.....
5.我的專長是很會賺錢,我的興趣是花錢。
6.不是因為愛你才和你結婚,而是因為我只愛你。

金社長的一切:
1.自我感覺超乎常人良好。
2.自以為非常有品味!→事實也是很有品味,只是他人不識貨,看著社長一直強調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製,我都快笑氣岔了,衣服似乎有3件,完全痞子風。
3.幽閉恐懼症。→無法坐電梯,所以開敞篷車,看到過隧道也適應不良,小心疼。
4.幻想症。→無時無刻幻想著羅琳在他身邊,愛情原來是這麼的夢幻,每次看到社長個幻想,覺得他很幸福〈我也很幸福〉。
5.口頭禪「這已經是最優的嗎?確定嗎?」

金社長把妹過程:
1.強迫病人前往醫院療傷。→任性脫掉討厭表哥的襪子,回頭還埋怨表哥幹嘛下車。
2.約女主角出來喝咖啡其實想要替身演員的電話。
3.大方出借公司(百貨公司)讓女主劇團取景。
4.奪命連環叩。
5.直接從替身學徒幹起。
6.以欠醫藥費為名,三不五時打擾。
7.狂叩導演超過50通電話,用專機接送導演從日本到韓國試鏡再去香港。
8.超級橡皮糖,甩不掉,拍片跟,免費出租場地〈百貨公司和新建度假中心〉
9.珍惜所有心愛的人有關的東西:錢(四萬五千)、衣服、機車鑰匙、吸塵器、橘子。→偷偷拍放在置物櫃裡的照片。

寫著同時,也回憶社長,原來連續劇離現實這麼的遙遠,想寫金社長很多很多,開始他是感到迷惑,「我怎麼可能喜歡一個無錢無權一無顯赫家世背景的女生?」他問他表哥:「你交往過住在月租30萬破爛房子的女人嗎?」超乎想像掙扎,也知道他的未來必然走向商業聯姻,甚至想出交往3個月,以及人魚公主的理論〈結束時,像泡沫默默消失〉可是怎麼辦?去哪裡都有喜歡的人的影子,散步、看書、聽音樂、發呆,這女人的影子無所不在,念N百變心咒都無法除去,這份認知,讓他對於女主角越來越堅定。這是真愛,也許將來某一天不幸福會怨懟,但都是自己的選擇,社長明確的向媽媽說:「過去的34年當媽媽的兒子很幸福,但以後我想以這個女人的先生生活下去。」

唯一不喜歡結局,孩子太多了。金三順的結局我比較喜歡,哈哈。
社長家也很讚,一眼就非常喜歡。

玄〈金〉社長也太消瘦了,去濟州島為當兵事情怕尷尬說出我也有腹肌,我想大聲傑克這是真的嗎?快點露給我看吧!社長要努力加餐飯阿!

~~~~~~~~~~~~~~~~~~~~~~~~~~~~~~~~~~~~~~~~~~~~~~~~~~~~~~~~~~~~~~

07.10重新看了台版翻譯的補充

先聲明,重播不是我的菜,但是金社長讓我又莫名跟著每天看??

金社長看的書
1.一把傘給這天用---(封面讓我感覺是)
2.一個若無其事的晴天

腹肌的梗原來在和教練第一次單獨見面下,已經用過。最讓我驚訝是出相遇因為羅琳被劃傷堅持載她去醫院,在醫院裡已經幫羅琳撫平了一次皺眉(第二次撫眉)。

金社長個嘴不論何時何人看,相信都深感覺得真賤!羅琳萬般無奈問他:為何一直死纏我,金社長竟然可以大氣不喘直覺說→要問妳!不去當律師我都替金社長可惜了。和奧斯卡互動重新看也感有趣,兩兄弟明貶暗疼。

台長: 水也
人氣(4,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英劇→新世紀Sherlock Holmes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檢察官公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