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9:52:45| 人氣6,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拯救我的妻子→秘密→迷情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胖看介紹推薦,結果大胖自己沒看!

因為是韓片+非愛情片,草草看過,發現我錯了,這部片內容非常緊湊,懸疑程度有達八十,一邊看得同時,一邊默默地想,台灣何時能拍出這樣的懸疑片,讓人想回味再三,或許是我看得少,完全不曉得。

故事敘述警官A,某年以前發生酒駕車禍事故,造成獨生愛女身亡,從此幸福美滿的家庭破碎,妻子總以莫名譴責的眼光望向他,而兩人的關係更是「如履薄冰」幾乎沒有互動與交集。一日他發現妻子狼狽地返回家門,更在執勤的兇殺案現場,發現妻子所佩帶的耳環、衣服的釦子+水杯上疑似妻子早上出門所擦的紫色口紅‧‧‧,警官A在第一時間選擇藏匿凶案現場證物,欲私下展開調查,1.包庇妻子?or2.還給妻子清白!

片名取為「拯救我的妻子」還滿符合片中警官A的心情。「秘密」也符合,片中每個都有個秘密,警官A有著背叛的秘密,妻子有著復仇的秘密,情婦有著示威的秘密,兇手有著黑吃黑的秘密,似乎寫光了,最後那假字幕之後的劇情,請千萬不要錯過,我也很喜歡假字幕後留有一手劇情的安排了,彷彿不看到最後,不能拼湊出全貌。

看完最先想到的一點,竟然是為什麼男人都跟和自己妻子外貌無法比擬的女人外遇,男人眼睛瞎了嗎?還是男人隨便有女人來慰藉心靈就好,電影裡女人外遇的對象,感覺都很有魅力,例如:麥迪訓之橋散發成熟男人吸引力的攝影大叔,超完美模殺案裡畫家小男友。

海報的妻子金允兒不是很符合劇中的感覺,應該要冷酷平靜而非慌張猶豫才是。

台長: 水也
人氣(6,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愛有來生→銀杏銀杏→Eternal Beloved
此分類上一篇:Peaceful Warrio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