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8:51:4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隨記》有勞電腦一線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裡電腦壞掉後,要上網,總得跑到外婆家借電腦,只為讓自己不要離開公司後,還是掛在電腦前。所以已經很少像以前一樣,下班後,即開始坐在電腦前,花很多時間上網。尤其每到週末,更是連續好幾個小時和安德魯相約在Yahoo Messanger聊天。

所以和安德魯就改成,每天用電話聯絡。每天,他起床時,打到公司給我,道早安。他下班時,再打到家裡給我,道晚安。但也因為和比利時的時差關係,往往讓我晚間睡眠,變得極不安穩,一點睡眠品質都沒有。

現在4月份,和比利時差6小時還好,他5:30下班,是台北晚間時間11:30,那我在晚間12:00前即可接到他的電話。但一到11月份,他5:30下班,已是台北晚間12:30,所以我往往要到半夜1:00才能和他聯絡上。


時間久了,成了慣性。

變成有時,他不忍打擾我的睡眠或者有事擔擱了沒打電話來,自己就開始糊思亂想,接著開始責怪他,沒有打電話給我報平安。接著演變成,每天不是克制住睡意等他電話,要不就是睡到一半,又被電話叫醒。時間長久下來,換來的是自己許久沒有嚐過,該睡的時候睡,再一覺自然醒的滋味。也讓我漸漸覺得,身體變差又顯得容易疲倦。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現在和安德魯商量好,遊戲規則改成,他每天一樣起床後,打通電話跟我道早安。而我當天,如果晚睡或半夜忽然醒來,再電話鈴他,他會再打電話給我。這些改變,只為讓我的生理時鐘,能進入常軌。


但現在還多了一點小改變。

他出門到公司上班後,我會在公司打開Messanger,而他一到公司也會打開Messanger。接著二個人因為在公司都忙、也不方便在網上哈拉,所以我們也往往沒有回應對方。但這個動作對我們來說,就好像自己陪著對方工作一樣,因而讓我們覺得開心又滿足。


現在我們二個人,有時還會在電話那頭互相虧對方~年紀一大把,還在搞浪漫,真是給它噁心喔。



我想,遠距離戀愛,更需要想辦法製造點小情趣,不是嗎? ^_*





PS.
安媽媽可能會看到,有點給它”歹勢”說~^^

台長: 女主人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