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0:00:5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隨記》神奇的MOUS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跑去美容院買已用完的KEUNE MOUSSE,這是一直是我頭髮保持漂亮卷度的利器。為什麼指定要這個牌子咧?因為很奇怪,只要用了這個牌子的MOUSSE,就能使我頭髮卷度明顯又有形。

但有時,還是會實驗性交叉使用我媽所用牌子的產品,但結果總換來~


A:安德魯:「妳不要這個髮型我還沒適應,又去變髮圖強了啦」。

B:友台台長凱倫:「妳的頭髮怎麼比上次在廣生食品行看了還卷?」

C:常飛行而有時不在公司的老闆:「妳是不是又去燙頭髮啦?」(想當然爾,我頭頂愛搞怪,舉世皆知)

D:家裡開美容院的華:「妳是不是又去燙頭髮了,卷度跟先前不一樣?」

E:友台台長新禧雅:「妳的頭髮怎麼整理的,卷度明顯,不會毛毛的咧?



答案是~因為現在用了KEUNE MOUSSE,之前是用了某廠牌,所以效果不同啦!




PS.因應歐元上漲,價錢竟比二個月前調高了40~60元。可惡~

台長: 女主人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