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20:12: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心理好亂~我沒辦法定下心來做事~
因為我一值在想"她"~
我害怕失去她~害怕因為這一次事情而失去她~
我好矛盾~
明明是她犯ㄌ錯~
心理很氣~那天說ㄉ話ㄉ不是真ㄉ~
你別當真~
只是我一心想讓自己好過一點~而找出來ㄉ藉口~
我不想你離開我~但這兩天~電話都沒響~
我很害怕~但自己也找不到藉口打電話給你~
我拉不下臉~我怕你會笑我~
因為我是真ㄉ找不到藉口~
如果我是犯錯ㄉ那個人~
我就會有很多藉口打給你~
哪有對的人打給犯錯ㄉ人請她原諒~
其實~說真ㄉ~
我是真ㄉ想打給你~
但我不知道怎ㄇ說~
這幾天~我都沒有心作作業~
我一值在等你打電話來~
我一值在等你來找我~求我原諒你~
我只要一離開房間~再回房時~
就會先看看手機.電話~
是不是你有打電話來~
還是~~~~~
你也認為該離開我~你也認為我不能給你幸福~
你為蛇ㄇ不能在打電話來~
還是你真ㄉ沒有誠心?
或者你早已經受夠我?
真ㄉ是我把你罵走ㄌㄇ?
我現在好想哭~
你知道為蛇ㄇㄇ?
我說過~自從認識ㄌ你~
我就開始便的很容易感動~
我好幾次看電視~看ㄉ很想哭~
沒有為蛇ㄇ?只因為你影響ㄌ我~
本來以為你今天會過來找我~
我5點多就開始肚子餓~
但我不敢出門~害怕你來ㄌ沒人幫你開門~
害怕你一個人在外面吹風~
一直到剛剛快8點才出門~算一算你可能沒要過來~
我是真ㄉ真ㄉ很愛你~我也知道我目前能給你ㄉ不多~
但我真ㄉ能為你做任何事~
就算我一是無成~
哪怕事去做苦工~我也願意~
只要你能在我身邊~
我很想打電話給你~可是不知道第依據該說蛇ㄇ好?~
我也想找拿外套ㄉ藉口去看你~
怕看到你又用嘻嘻哈哈ㄉ表情跟我說話~
我會更生氣~認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ㄌ~
其實~不是不想原諒你~如果你讓我感受到你真ㄉ知道錯ㄌ~
我馬上就可以原諒你~為蛇ㄇ你不肯作~
你現在在做蛇ㄇ<==我ㄇ每次接電話低依據說ㄉ話~
但現在你聽不到~
現在心理一邊在擔心作業~一邊在擔心你~
我蛇ㄇ事都沒辦法作~
我ㄉ心情很複雜~~~~~~~~~~~~~~~~~~~~~~~~~~~~~~~

台長: 許願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