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23:25:52| 人氣4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空グラフィティー 第13章:警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三章:警告

地區預賽結束了。越前的比賽令所有人瞠目結舌,當然包含我也一樣。怎麼感覺他越是受傷越能激發潛力呢?擁有天分的天才就是不一樣想到我自己的網球路走得如此坎坷,就覺得有些忌妒。

一場好的比賽,就應該是在結束之後對手們能保有很好的運動家精神,相約下次再來場精彩的比賽!而且如果能因為曾經比過而變成朋友,那更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青春學園真是了不得啊~在立海大的他們也注意到了嗎?

 

看著眼前欣喜若狂的男孩子們,每個人都因為順利奪下冠軍而眉開眼笑。熱鬧的慶祝會裡少了背傷而戰的越前,在閉幕典禮結束後龍崎教練就先帶他去醫院治療了。我坐在桃城後面,轉身看著每一張臉孔。

這是我第二次到河村壽司用餐,這裡師傅的手藝的確好到讓人回味無窮。這次能再到這裡吃飯,全是託他們的福啊。而且還是免費的耶!

「ㄟ,杉山前輩。」

桃城突然湊近,降低音量靠在我的身邊說話。

「嗯?」

「前輩妳剛剛答應跟我比賽,要什麼時候打啊?」

他的臉上寫著興奮兩字。

「你想什麼時候打?」

這時的我也已經將頭靠近他的耳朵,音量降低著說。

「那就明天好了!明天早上9點,我們在河堤的網球場打吧。」

桃城真是個急性子的人,他一臉迫不及待的樣子。

「是OK不過我才剛來這裡不久,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河堤哪個網球場啊。」

想到自己都無法接受的超級路痴模式,就讓我忍不住噴出無奈的口氣。

「也對喔,那前輩的家在哪裡?我明天去妳家帶妳過去呢?」

我一想到讓桃城看到周助出現在我家的場景,忍不住想到壞處去

「不然我給你我的手機號碼,晚上再傳簡訊決定怎麼辦好嗎?」

我假裝笑著說。我真的非常不希望別人誤會!

「好啊。」

「那邊那兩個,你們在咬什麼耳朵啊?」

英二突然插在我跟桃城中間,一臉頑皮的打量著我們。

「沒什麼啊,對吧前輩。」

桃城笑著,接著轉頭看我。

「是啊,沒什麼。」

我也跟著笑,兩人裝作沒事繼續喝著熱香片。

「真是的!你們兩個人一定有小秘密!吶~跟我說啦!!」

英二在我們兩個中間開啟了大嗓門,不停地想逼我們說出小秘密。

這時入口的拉門被拉開了,看到了包紮好的越前。但不知道越前為何看了這裡熱鬧的氣氛後居然又將拉門拉上了。桃城彷彿逮到脫身的機會,跑到門那邊將越前拉回店內。

熱鬧的慶功會就在大家用茶乾杯後正式開始,歡樂的氣氛充斥著整間壽司店。大家吃著美味的壽司,享受著初賽優勝後的喜悅。

 

「老師!阿隆一直受到您的照顧,要不要喝一杯啊?」

老闆對著脫下制服外套的國光說到。

「我是社長,手塚。」

雖然我只能看到國光的背影,不過我知道他此時的臉色一定很難看!

「唉呀!不好意思

老闆也尷尬了起來,連忙道歉。

「不會。」

我忍不住笑意,偷偷的用手摀住嘴,且餘光彷彿看見周助也在偷笑。

這群正在發育期的男生們可真會吃啊!老闆的手沒停過,他們的口更是捨不得休息。桃城跟越前看到壽司就是巴著狂吃,速度快到英二都得跟他們用搶的才有辦法吃到。

 

社長、副社長跟我並沒有待到慶功會結束,因為我們還得再回學校一趟。走的時候大石不忘提醒他們一些事情,可是他們也聽不到

 

走回青學的路上,大石跟國光沒說半句話。對於即將畢業的我們,想必國光跟大石一定很擔心未來網球社的事吧。國光走進教練的辦公室內,向教練說出自己的請求:

「請讓我和越前交手。」

我跟大石靜靜地待在辦公室外聽著他們的對話。大石面色凝重,眼神裡透露出擔心。我呢?之前就曾經聽說過國光手受傷的事了,我只單純擔心國光的傷勢而已。對我而言網球社的未來不是不重要,而是我相信不論是立海大還是青學的新星,都絕對夠能力來扛起每一屆所託付的重責大任。

 

回到家後,我不知道自己做了哪些事,在無意識中做了平常該做的事。真正清醒有感覺的時候,發現我正在洗碗。

「小梨姊,妳怎麼了?回家後一直心神不寧的。」

小武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我身邊,接手我洗好的碗。

「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有點混亂。」

我看著冷水不斷沖在手上,感覺冰冷刺激著肌膚。

「打網球也需要考慮那麼多累人的事嗎?」

小武一語點醒夢中人!對啊,打網球不就是享受這個運動嗎?為什麼我要趕到混亂呢?

「呵呵,是不應該要考慮太多事。」

我將手中最後的盤子移向小武那邊。

「運動嘛,就是應該享受過程。運動應該是幫助人放鬆精神、活動身體的,但小梨姊卻變成是精神緊繃、壓力聚身。」

小武邊說邊把手中的盤子放回櫥櫃內,接著轉身面向我。

「嗯,好像真的變成這樣了。謝謝你,小武。」

我轉身面向自己的弟弟,驚訝的發現他長得好高了。

「不用客氣啊,家人互相關心也是應該的。」

怎麼覺得他好像變了?好像變得比較成熟?

「小武,你是不是又長高了啊?姊姊現在看你看的脖子都好痠喔。」

以前看他只需要將視線往上抬一些,但現在完全是呈現仰頭姿勢了。

 

……男孩子的發育,好恐怖!

 

「每天喝牛奶的關係吧。小梨姊,妳別再煩惱了喔!不然到時候白頭髮長一堆就沒有男生要妳囉~」

小武打鬧著,順勢用左手撥弄了我的頭髮。這讓我好不習慣,怎麼小武現在好像比較像哥哥?

「小武,你變了

我不自覺地脫口而出。看著眼前面容依舊稚嫩的弟弟,動作跟神情卻與以往完全不同。在這兩個禮拜間,他發生了什麼事嗎?

「是啊,變高了。」

他微笑著,藍色的眼眸出現一絲溫柔,但多了一絲哀愁。

「不只外觀,連內在都變了。」

我執著說著,想知道究竟為何讓他改變了。

「或許吧。」

他收起了笑容,將兩手插在左右口袋,眼睛直直地看著我。

「小武,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知道,他骨子裡還是有我熟識的他。每當他有煩惱,他都會把手插進口袋內,不發一語的看著我。

「只是在想,未來。」

他平穩的聲音跟帶點擔心的臉色不太搭調。未來?範圍這麼廣闊啊!

「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預知好壞,順其自然吧。」

我伸手想拍拍他的頭,不過現在勾不到了,這讓我有些受傷。

「順其自然吧。」

他淡淡的微笑,接著蹲低身子,自動把自己的頭抵在我的手心下。

 

……他果然還是我熟悉的弟弟啊!

 

夜晚時分,黑暗的屋內只剩微弱的星光透過窗戶照射進屋。聽著他平穩的呼吸,不禁想著背後的他是否睡著了沒。我兩中間多了隻小綿羊,隔著以防又變成上次那種尷尬的情況。我起身離開床,伸手拿了手機,走向前方的落地窗。將窗戶打開一點縫隙,竟可能小聲地做動作。我走到陽台,趴在白色的鐵欄杆上,看著前方的山脈以及上方稀疏的星星。今晚的風很舒服─以夏天來說,我享受著這寧靜的夜空美。

『嘟嘟嘟!嘟嘟嘟!』

我被手機的震動聲給嚇的彈跳了一下,心跳也因為驚嚇而跳得飛快!我皺著眉頭,心想這時還有誰會連絡我

「嗯?是簡訊。」

是桃城傳的,真是糟糕啊~明明答應他要跟他說的居然忘了!

杉山前輩,晚安~

 希望沒吵到妳今天在阿隆學長家玩得太開心了!

  等想起這件事已經是半夜了

  前輩,如果妳還醒著請回覆我吧!

                                 發訊者:桃城武

我將訊息看完後,不禁笑了一下。原來他也忘了啊那我是否不需要感到那麼抱歉?

我快速的按著手機的鍵盤,傳給他:

桃城,晚安

  剛好我今天也比較晚睡,所以還有辦法醒著回覆你

  明天早上9點對吧?

  我這附近最知道的地方除了學校就只有車站了

  不然我們就約早上8點半在車站見面如何?

                                 發訊者:杉山梨

我身體轉向房內,背部倚靠著欄杆,等待。

“OK~就這樣決定了吧!

  8點半見囉!前輩,晚安。

                                 發訊者:桃城武

8點半啊根據手機螢幕顯示,現在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再不睡恐怕明天是爬不起來了。我收起手機,準備鑽入溫暖的被窩中,但此時手機再次震動起來。

「還有事嗎?」

我微微抱怨著,不知道是哪個夜貓族找我。又是封簡訊,我打開來看。沒想到這封簡訊的內容卻把我的睡意全趕跑了!上頭提到:

 

妳這不要臉的第三者!最好消失在這世界上!

  警告妳別再糾纏我的王子了!不然我一定要妳好看!!

                                 發訊者:未知

 

字裡行間充滿著憤怒的情緒,這位匿名的人士指稱我搶了他的王子

(真是夠了!)

我收起盛怒的心,不打算理會這種無鬧的簡訊。轉身走回房內,躺在床上。睡著前還不斷想著

 

……無聊人士。

 

〈待續〉

 

=‧=‧=‧=‧=‧=‧=‧=‧=‧=‧=‧================

奧拉小語:

呀啊~這次真的很對不起啊!!

奧拉又逾期交件了

但是!

在各位大大要準備罵小的之前,請先聽小的解釋!>”<

 

事實就是奧拉並非故意逾期交件

而是因為最近奧拉家有人住院了,小的必須跟其他家人換班照顧

回到家不用說寫作品了,根本連看電視的力氣都沒有了!!

p.s.:現在是已經出院了~)

 

好了,小的解釋完畢

剩下的看各位大大是否願意原諒敝人在下小的了…QAQ

 

接下來又得預告一件事

本人要忙新工作了@”@

至少忙兩個禮拜多吧

不過小的還是會盡快在規定時間內發表新作的!

但是如果逾期的話請各位大大多包涵!>”<

 

希望各位看得開心,寫下心得感想是對版主最大的鼓勵!

第十四章 2013.03.16

台長: 梅諾莉‧奧拉

小麥
那封簡訊該不會是女網球社的人傳的??> < 那小梨會不會.....> < 期待小梨跟桃城的比賽喔~>V<
2013-02-26 19:28:24
版主回應
怎麼可以先透露咧~XD
嗯嗯!精采的比賽... (強烈懷疑我打不打得出來= =lll)
2013-02-27 15:53:24
☆賴仔。璃☆
小奧拉~((撲
璃璃來找你玩啦~
璃璃沒想到奧拉的文筆好好啊~
就算是沒看網球的璃璃也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愛> <
話說男生的變化真的很快呢= =+((誤

好啦QAQ
抱歉前段日子冷落小奧拉了
璃璃事情實在太多((淚奔
當然是沒有人會怪罪惹人愛的小奧拉的喔♥
下次見囉^^
2013-03-05 21:09:17
版主回應
HI~^^
謝謝妳的讚美喔~
妳能來我好開心呢~((o(>▽<)o))♪

不用抱歉啦~
每個人都有很忙的時候啊~
像我也是一堆事...哈哈(無奈)
期待妳下次光臨~ (迷:這是家商店嗎= =?!
2013-03-05 21:2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