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01:36:12|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HA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說了嫌麻煩不開的
哈哈但是想到說現在有在騙人說我們分開= =
不能打報台就大大傷心了一下
所以還是開了一個一起的XDD

我真的是白痴白痴
哈哈


老公老公
今天很溫柔唷

每次我看到你都忍不住要偷笑
然後你都不笑= =
害我又不敢笑
就是看到你第一眼的時候
那時候都會很開心

謝謝你
願意為了我努力
OKOK
我也會努力的去改變
我會做到最好給你看XD
好愛好愛妳唷
可以就這樣不要分開嗎


你打球真的很帥啦
小ABC

沒有騙妳唷
你真的好帥好帥
好喜歡
嘻嘻



看到你打的文章真的很感動
也不知道原來我做的你都有看到
哈害人家還以為你都不知道XD


我現在很主動唷
我好喜歡



嘻嘻




PIC 來貼貼我們的小女兒,他跟人一樣XDD 雖然他已經送人了 小華華爹地媽咪愛妳唷
:]









[樂樂]

台長: 老公妮妮跟寶貝婆婆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