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4 14:43:11|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蕉皮個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蕉皮個寶(一)

 

清除老人斑的天然靈丹,就是熟至出現梅花點的香蕉皮,

其內面白色的纖維,我們稱之為白脈是很好的護膚和清除老人斑

的天然靈丹。我的髮際近耳朵部位,兩年前就出現了一粒凸起、

棕色的、小小的老人斑,朋友勸我去做彩光把它「采走」。為了

觀瞻,我是有點心動的,而且立即見效嘛,但這有違我的宗旨。

而我也忘記了台灣朋友,在許多年前教我的【熟香蕉皮白脈按擦

去老人斑法】。忽然有天一位退休教授提醒了我:”多謝你呀,

我試用你在書本裏教的熟香蕉皮法,我日日用那些白脈來擦面

擦手,結果半年後老人斑全給擦走了。“ 我立即行動,天天

食完一只熟香蕉(不是大蕉,不是牛奶蕉)後,就用白脈來擦

那一粒老人斑,風雨無間。兩個星期後,那粒有礙觀瞻的斑從

此消失了。它不是一下子整粒甩掉的,而是一下一下的變幹、

逐點消退直至完全消失。起初有個小印,我再用白脈部分日日

摩擦,現在連印也沒有了。

香蕉皮是寶貝!

香蕉好吃且營養豐富這你肯定知道,但是香蕉皮的妙用你知道

?下面就給你介紹一下香蕉皮的神奇功效,讓它化廢為寶。

清除老人斑的天然靈丹 - 雪花飛舞 - 健康、美食、生活網

1、香蕉皮可以用來擦拭皮鞋:

香蕉皮可以用來擦拭皮鞋、皮衣、皮制沙發等,有長保皮制品光

澤、延長皮制品“壽命”的作用。

2、皮有催熟的作香蕉用:

香蕉皮有摧熟的作用,可以同要摧熟的水果放在一起,很快就可

以吃到熟的水果了,如:芒果,獼猴桃等。

3、香蕉皮是蘭花的“最佳伴侶”:

如果你希望你的蘭花長得又壯花開得又好,也許香蕉皮可以幫上

你的忙,把香蕉皮埋在蘭花盆土下,香蕉皮含有豐富的鎂,硫磺

,磷,鋅,氨基酸等多種營養礦物質,這些正是蘭花所需要的。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台長: Eagle Lin 惟兼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生活常識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香蕉皮是個寶(二)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綠金:桑的葉子〈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