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11:35:11| 人氣826| 回應1 | 上一篇

20110115的近況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115的近況報告

 

 

 

沒想到這篇距上一篇境況報告竟然將近一年

我這是年度報告嘛我XD

噗。

 

 

 

貳。

 

不瞞大家

望阿空本人打這篇文章的當下正在越南實習中!

不過明天就要結束實習回台灣了,

哈。

 

 

 

叁。

 

生田斗小馬前幾天寫了一封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催淚日記。

這淚是斗飯們混合了傷感、驕傲、心酸又高興的結晶啊!

 

 

 

肆。

 

這開頭很好的2011年,希望大家都能快樂過生活J

 

 

 

伍。

 

我一直很煩惱iTunes裡的音樂。

目前有2949首;總共19.26 G;全部聽完要8.2

誰來教教我要怎麼迅速剔除歌曲啊!

整個動作很慢的望阿空快不過他增加的速度=3=

 

 

 

陸。

 

越南菜很好吃很清爽。

最讓人驚艷的就是這邊的海鮮、花生糖、咖啡

和在實習公司附近有開的Frozen Yogurt

吼~Frozen Yogurt真的開的太好了,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光顧一次。

而這即將要離開的星期更是已經去了四次啊 

 

 

 

肥死我了!

 

 

 

柒。

 

很久沒有看書了。

最近趁著博客來促銷一口氣買了八本。

如果夠勤勞我一定會記得上來跟大家分享心得感想地,

 

 

如果夠勤勞的話!ß再次強調。

 

 

 

捌。

 

我想我這人寫網誌的習慣跟生田小王子和山下花瓣魔人的時間模式一樣。

是不斷交接相錯的兩條S型曲線

 

 

交會的時候很密集,但一錯開就是等到天荒地老才有下一次的再相會啊

 

 

 

玖。

 

這趟實習結束回台灣後,就是健康生活的起始。

阿空要強迫自己去YOGACYCLINGSPA啊!ß最後一個很重要!

 

 

 

拾。

 

太久沒有寫近況報告整個有點生澀。

所以就到這打住吧! XD

 

 

 

 

 

另。

 

附圖是阿空自己挑選車架、自己設計圖稿、自行搭配零件+自己組裝的自行車

 

  

MISS  LIU

 

 

跟大家分享一下J

 

 

 

補。

 

剛剛要進入PChome竟然因為太久沒有登入忘記帳號和密碼,試了不下十次啊我

真是冏爆了  

 

 

 

 

以上

 

 

期許新年新文章新氣象的阿空

2011/01/15

 

 

台長: 望空
人氣(8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ee To LIVE |
此分類上一篇:SeaSide 台中場... 讓奇蹟發生吧!!!!!!!!

YUMI
版主有FB嗎 可以加嗎>< 好喜歡你打關於斗真的文章
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篇回應ˊˋ
2013-12-02 01:3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