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5:52:52| 人氣1,45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2/2 有點遙遠的誇控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2/2 有點遙遠的誇控心得

大家好~哈哈~望阿空我消失了一陣子…
只能說前陣子太混,這陣子又太忙…忙翻天啊我!

最近喉嚨不太舒服…果然晚上睡覺只靠兩件小毛毯是不夠的。(嘆)
是說空氣也太乾了吧~我又再度呈現蛇女的狀態…脫皮不斷啊。


然後是說了很久也累積很多的觀片心得,但請先容許我說說今年的跨控就好。

說實在的,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腦海裡斗小馬全場無敵的緊身褲襪整個輝散不去啊!*噗*
遠遠的遠遠的,當雷波特團在唱歡樂新歌Weeeek的時候,後面從舞台下竄出來的黑色緊身褲襪男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視線
太猛了…整個太突出,讓人不注意都不行啊!!
整首歌黑色緊身褲襪男出現了三次,真的很搶戲。
然後…*哈*在嵐的Love so sweet證實了…黑色緊身褲襪男竟然就是生田斗小馬啊!
真是太令人SHOCK了,從頭到尾都穿著緊身褲襪的斗小馬…他不害臊我都不好意思看了咧~

即使只是在左下角的小角落…穿著緊身褲要我不認出是你也難啊!
所以說我應該謝謝造型師嗎?讓斗小馬這麼引人注目…*呵呵*

在嵐唱新歌的時候也是…本人遠遠的就看到斗小馬湊到KK那兒,扭的可高興得咧~
也貌似和光一有小互動,我只能說緊身褲襪真是穿得好啊!*大拇哥*

然後是超讚的LOVE & PEACE。
吼,斗真果然就是TOKIO的T啊。
整個融入的超自然…太一麥克風遞的好,斗真屁股也扭得妙啊。
不過伴舞組合讓我嚇了一跳…不再是ABC+東新的東新就算了。
山下翔央是在湊熱鬧湊個什麼勁?

之後斗小馬在合唱花唄的時候,名字被打上去了…
太誇張了,這泰表的意義是怎麼說也說不明的複雜啊!
阿阿~斗小馬果然是超脫於J家制度的奇蹟之男。*感心*
不過花唄的組合有夠微妙…光擺陣型不動更微妙…


最後是鼠男。
阿阿~斗真穿和服超Q的啦。
我說松潤真的太優秀了,落差做的超好,相信大家不會再懷疑你對斗真的心意了。*噗*

看完跨控,我真的深深覺得J家操作斗小馬的手法實在很不J家。
之前主攻舞台劇的時候就是,演紅中津之後更是。
Ma…我該驕傲的說因為他是生田斗真嗎?





嗯,果然可以驕傲的說因為他是生田斗真!*灑小花*



說完了斗真的部分後就是心得流水帳。

先說我一定要說一下AK的出場服裝。
赤阿仁,瘦不下來就算了…為什麼還要穿橫條紋讓自己看起來像金毛熊貓和斑馬的混種呢?
龜梨,那件外衣從我看到MV的時就很想說了…超像大鵰的啦,隨時隨地都可以飛起來的FU。
阿阿…他們的裝扮果然都很能引領話題啊。*呵*

然後是倒數完後的長光KISS。
今年很不一樣啊…長類終於從擁抱畢業往親一個前進了一大步。
但剛果然不是省油的燈,當下在後面校的花枝亂綻的,隔天馬上KISSES連發。
連嘴對嘴都出現了,KK果然是J家最王道的王道,王道之王道啊!

進入BEST HIT…

KK的雲霄飛車,出現了讓我很掛心的一幕。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光一和剛的音質本質上很像,只不過兩個人用的技巧不同;剛的聲音一直都很突出,光一則是很適合當剛的合聲。
在這首歌的時候,光一的麥克風音量還沒有調整好,導致剛的聲音完全性吃掉光一的。
光一大概是發現到了這點,所以之後索性就不唱了。
Ma…我還是喜歡KK兩個人一起唱,因為他們的1+1>2啊!
然後某畫面右下角出現了緊身褲襪男,但怎麼也比不過溜冰男…噗

之後是嵐的ARASHI。哈,都已經唱到熟到膩了吧。
我超愛嵐現場版的ARASHI,跳到爛掉的舞蹈更喜歡!
我還喜歡SHO的RAP,每次聽他唱現場的RAP就會覺得說是音癡或運動白癡都沒關係,有RAP就夠了啊!

SUNRISE日本,開始大雜燴。
這裡只想說NINO太混了…被我看到出錯至少兩次了。
即使再可愛也不能這樣啊~~*嘖*

MESSAGE,我都傻眼了。
明明是主打明明是TOKIO第一張登上ORICON冠軍的單曲,但這首歌當初不紅到爆。
WHY?因為雙A的另一個A,當初打歌打到我很想砸電視的”一個人的牙刷”紅到爆啊!
但即使MASSEGE不紅到爆,我還是衝著他買下了我人生第一張應該也會是最後一張的TOKIO作品。*哈*
所以出現的時後超開心~超歡喜的我。

接著當然是一個人的牙刷啦。
赤阿仁的出現引起了很大的叫聲,但實在太不敬業了他…
明明很喜歡這首歌的不是嗎?竟然忘詞了。
然後接著出現的路人甲乙丙丸,到底是來做啥的?尤其是路人丸,超像誤闖的路人!
喔喔~順帶一提,自從看了幾集的有閒之後田口在我心中的評價上漲不少。
現在看到他都能夠會心一笑的想說真是個願意豁出去的人。*大拇指*
反倒是田中先生在我心目中已經跟上田先生並列了呢。
啊~原因連提都不想提,就讓我自動忽略吧。

然後又是我的愛歌,藍色憂傷。
吼,這首歌充滿了我的回憶,是一首對我來說非常有重量的歌。
唱現場雖然好…但壓根搭不起來的兩個人合唱超傷耳,又超傷我心的!
松潤跟龜梨,你們還是乖乖唱自己的歌就好。
是說松潤真的很懂得抓鏡頭…連很少會輸人的龜梨都被他壓下去了。

然後是很歡樂的DARLING
雖然光一超可愛,但他還是別跟TAKI合唱的好。


然後是AMBITIOUS JAPAN。
唱將組合,好聽歸好聽,但還是沒有長瀨撼動人心的AMBITIOUS好。
准一超SP…*哈*也難怪,都拖過一季了嘛。
最後剛打了准一的謎,超謎!

TT夢物語。
後面中間伴舞的超礙眼。
整個很想揍他…是說他哪位啊?看都沒看過啊他。
然後TSUBA的右眉,是受傷了嗎?我以前沒印象耶。

然後又是我的愛歌,PIKA*NCHI。
想當初因為這首歌陷入一天的瘋狂狀態,還馬上飆出潤斗文。
但…又被毀了。
毀在哪?毀在超爛RAP…喔不,拍子對不上,連稱做RAP的資格都沒有。
GOD,當下超想砸電腦,田中聖果然淪落到只會裝樣子。
人家路人丸雖然是路人,但不斷進步的B-BOX也起碼比他好上千百倍。
嘖…J家只有SHO稱得上是RAPER。

永遠的BLOODS,NINO又走神了他。

ANNIVERSARY,終於看到MA了,和KK的專屬女舞者們。
但AKI不見了…結婚的震撼果然不是兩三下就可以解除。

ね、がんばるよ,超好聽。
KK的現場真的不是蓋。
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 >”<

兩個人的修二&彰看都看膩了…四個人的修四&彰二超讚啊。

是說亮醬到底做了甚麼、赤阿仁到底又笨笨的相信了什麼,搞到最後什麼都不顧在舞台上就報起仇了?
哈,我想除了那個SI應該也別的了吧。*噗*

然後是剛&太一的電影名曲…哈,加上長瀨&光一超讚的啦。
如果剛剛的修四&彰二是80分,那這組就是800分!
吼~到底光一怎麼可以這麼天然這麼Q?
吼~到底太一怎麼可以這麼搶鏡頭又這麼Q?
我看今年跨空除了黑色緊身絲襪男之外,就數太一最耀眼了啊!*噗*

山斗飯們的福利,抱一個小姐。
尖叫聲大到我一度以為是前面影片的聲音。
但但但但但、butbutbutbutbut,山斗情誼是常識、山斗曖昧是事實,難怪全場尖叫聲飆上第一!

可真是苦了其他列席的…
明明有長野有山口這兩個大前輩,卻被擠到旁邊去。
明明YARA列席了,卻被一堆路人隔到最邊邊。
明明柱子們前所未聞再度難得的湊齊四根,卻被拆開遠在天邊。
哀…往事只能追憶。

味增湯的大雜燴組合是我看下來全場最囧的第一名。
整個年紀輩分太跳TONE,連我這個觀眾都囧囧囧囧囧到最高點了啊。

然後是木更津的最終曲…太漂亮了,大家都BYE得好可愛。*心*

關風,啊啊~突然發現我跟關西三巨頭不熟了啊…
更甭說整體關八了,超不熟不熟不熟。

豆莢,雖然歌名意義不明但我還頗喜歡的。
後來仔細想想…雷波特的特色歡喜熱血整個是我的TYPE,難怪幾乎每首歌我都不討厭。
是說亮醬超忙的他,還有他嘴巴左右幅度超開的。*噗*

一定沒問題…哈,如果說雷波特是因為固定的曲風而喜歡。
那嵐就是因為整團詮釋、體現的風格而喜歡。
NO. 1天團是SMAP、無敵組合是KK,那嵐就是我的心目中的J家第一團啊!
最想看也最ENJOY的CONCERT是嵐、喜歡到定期下載的節目是宿題、會回頭爬舊有固定節目的也是嵐,吼,這個團優秀到缺一不可啊!
五個人合體的嵐…說不出來的讚啊!

Harmony of December, 較近期大愛歌。
再次欣賞了KK合體和聲LIVE的無敵,不過再怎麼無敵都強不過太一的搶鏡功力…真的是從頭活躍到尾。

宙船也是,雙一合體壟斷鏡頭。
啊啊,難道長瀨是倒楣鬼,替一直和光一玩在一起的太一背了不明之冤?!
噗噗…剛根本是氣光一只顧著跟太一玩,整個忽略相方了吧。*哈*

最後是食探2啊!
哈~勾起了我美好的回憶。*心*
V6的伴舞好讚,東山紀之好帥氣!
吼吼,天天一千下仰臥起坐果然不是蓋的。



個人覺得,今年跨控還蠻好看的,驚奇無所不在。
對嘴或現場的差別也很清楚…果然音響品質很有差。
不過,不知道是我自從斗真沒出現後就沒在看跨控所以跟不上時代還怎樣…今年參加的飯好像多半都是小三團的飯,所以沒有以往的傳統嗎?
非本命團出現、前輩或大前輩東山出現尖叫聲都給的很吝嗇。
有點傻眼啊我…以往跨年控明明尖叫聲沒有小過的。
Ma,大概是時代在進步(啥鬼),而我還留在幾年前吧。




我的媽媽咪啊,睽違已久的心得一共打了3000多字。
要是我文章能像心得一樣源源不絕怎麼打怎麼多字就好了啊~~


是說天那周,換你還債了啊!*甜笑*

--Fin.

台長: 望空
人氣(1,45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以前的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08’冬季日劇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生田斗真FANS 107問☆

天那周
你也拖的真夠久的
是說山斗那個尖叫很妙

啊啊我去年年底所有特別節目沒一個完整看完的
沒有時間啦!!!!!
我的ハチクロ還停在第一話啦.....
2008-02-03 16:46:53
紅豆
台主丫
你真的好久不見了...(斗文也好久沒有出現了..鳴)
今年的控真的很好看
除了kk二口子的音樂還是一樣那麼強(除了J禁王道外..J家音樂就屬他們的最好)
看到TOMA出現時...整個心跳的好快
由其是他和花頌那首..他也扭的太可愛了
潤也是偏心偏的太跨張了..看到時就覺得..只有TOMA才會讓潤這樣丫...
今年的控...真的很不一樣
整個下來除了TOMA外...只有KK合唱時才讓人覺得王道出現啦
(淺水很久了...看到這篇忍不住上來留個言)
2008-02-03 21:04:01
iko
大年三十的農曆除夕,來看小空對西曆除夕某CON的感想XD.. 感覺真好~ 其實我隨便飄過而已~飄~~~ 有時間要聯絡(雖然我知你好忙(淚))
2008-02-06 15:43:49
櫻井猴子
所以我常常懷疑
社長先生本來就要他以[生田斗真]個人闖蕩演藝圈啊
放在哪個團體都不對啊 XD
2008-02-29 13:00:36
版主回應
沒錯,
因為J桑看穿了...
阿斗,單飛比較紅~~(灑小花)
2009-04-04 13:47:58
piyo
請問怎樣才可以看到你說的控呢?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嗎
謝謝你
2008-04-01 00:02:03
版主回應
ㄟ...
我都是非法網路下載的耶

還是請你多多自立更生,找尋"資料"了(汗)

以上
2008-08-07 01:37:14
hikarutokyo
妳幹麻不跟我講你這裡還有偷偷在營業XDDDDDD

欸我們真的遇不到了啦
可是我暑假要去北海道ˇ
看阿拉西ˇ

我把山下智久丟掉了 我要撿NINOˇˇˇ
2008-05-03 22:03:28
版主回應
他一直都在都在啊~(笑)
是說這留言有夠慢...
SORRY啦!!!
2008-08-07 01:3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