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3 21:45:0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是最近一直很開心

雖然我們每天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

看電視、看信吉、逼你打電話到電視台、譙八點檔很多很多

看在別人眼中這些事情也許很無聊

但是對我們來講

這些事卻是我們努力了好久用心了好久才得到的平穩

我跟你一直默默相信著

只要堅定就能完成我們所共同的夢想

現在的我們正一步一步實現我們最初的願望

雖然很緩慢但卻很平穩

中間也許有爭吵也許有難過跟傷心

但是我們總是固執的堅持固執的相信

 

你對我的包容跟照顧我都放在心裡

一直以來你都是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就算我小孩子脾氣、任性、固執、想怎樣就怎樣

你都好溫柔的包容著我的一切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還記得我對你唱過的一句嗎

幸福就每一天重覆的平凡 我的愛用一輩子計算

 

這就是我們的愛

台長: 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