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9:49:36| 人氣317| 回應1 | 上一篇

情人節 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這天穿超帥唷!!

嘿嘿!! 其實要出ㄑ玩拉!!

= ˇ= GOGO海邊~~~~

終於可以ㄑ被海浪衝ㄌ xDDDD”

我5點多就起床 起來看到我媽在看電視 在看陰靈 = ˇ=

看看看 看到8點多 就差不多要出門 ㄑ公司集合

一過ㄑ 就被人說 我穿拔拔的內褲出門 = 口=”

還不都是為ㄌ玩水好不好 吼~~~~~~~

真ㄉ是吼~~~~~~~ 算ㄌ算ㄌ 出門就是要開心 不跟他計較 = ˇ=

GO~~~搭火車 9點45 囧” 搞屁阿 9點多集合要等到45分

算ㄌ 等等等.......終於等到ㄌ

搭海線ㄑ通宵海水浴場 搭一ㄍ小時 終於到那邊 還要走30分鐘ㄉ路

囧” 好吧!!

到那邊了 拍拍拍~~~
他裡面的東東 不知是啥 xDDD”

看..........
我的影子ㄝ!!@_@”

小子又小!!xDDD”

到門口囉!!

先烤肉 分組 拿器具 用族炭 生火!!

ˋˇˊ 我們第一先生起來的

想不到..........火沒有日王......就變最後第一 害我等超久才吃到肉

= 3 =”

到ㄌ1點半吧!!就開始玩遊戲囉!!

一開始是瘋狂黑白ㄘㄟˋ

書的要被水球砸

我們家的第一棒 幹掉三支 在第四棒 被刷掉ㄌ 所以一堆人拿水球丟他 xDDD”

則我 = ˇ= 只刷掉一ㄍ 我很努力拉!!玩玩的時候一堆人拿水球砸來砸ㄑ

真ㄉ......... 各位大哥大姐 我只有帶一套 不要砸到我阿

閃閃閃~~~~ 閃到下一場 沙灘排球

我沒參加 @@” 因為沙子超燙的 ˇ_ˇ”

打完時就開始闖關拉 第一關 猜謎 猜猜猜~~~~

GO 第2關 比有畫腳 比比比.......第三關的關主找不到!!

囧” 阿不然我們就可以第一名的 ˋˇˊ+

沒關西 至少我們沒有最後 因為最後一名的要被丟下海浬

xDDD” 看到最後一組的成員都被丟下海 超好笑的拉!!

可惜要玩水 沒帶手機在身上 = w= 好~~~藉著就是自由活動拉

我和同是去玩彈跳 一開始超怕的 飛上去 @@” 超蘇福的 > ˇ<

下來!! 我人往後 !! 恐怖咧!! 下來當然在玩阿 xDDD”

我玩兩次 有一ㄍ同事超強 後空翻 = ˇ= 忌妒 本來第3次也要玩玩看的說

阿人都跑光光ㄌ 那算ㄌ 歐耶~~~

ㄑ打牌囉!!打打打......打到一半 有人說最後囉!!等等要回家ㄌ 想說最後一場

阿就隨便完好ㄌ 想不到有人說最後一名要被砸水球 = =”

阿.......玩蛋ㄌ 咳~~~當然阿 被砸的是我 奔跑阿 男孩~~~ 拼命的跑

一堆人開始公幹我 = w= 是怎樣 跟你有仇阿!!

閃閃閃~~~~~ 拜託 我閃的空夫練超多的呢!! 身體當然沒被打到阿 阿......

鞋子都是沙 = =” 機車ㄝ 我剛剛才洗好腳的

吼~~~~~ 真是ㄉ

接著我們就ㄑ吃飯 吃吃吃.......吃飽囉!!
到火車站拍的!!@_@”

WC也要拍
xDDD”

看火車時刻表 靠........7點05分 現在才6點30分ㄝ大哥~~~

囧rz

要等ㄌ = =”

好吧!!只好就給他等ㄌ 做ㄌ一小時的火車到新竹

歐耶~~~~~~~新竹的味道還是最有FU阿!!

回到家就攤ㄌ = =” ZZZ.......

台長: ◤0℃◢〃夏夜♂
人氣(3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莉~
玩的很開心喔!!!!!!!可是.....你說話不算話~照片太少ㄌ= =明明說好的.....
2008-08-09 00:08:53
版主回應
哪會開心 有一笨蛋沒陪我 怎ㄇ開心的起來!!

誰叫那ㄍ笨蛋不陪我 沒辦法阿 照片就只能少少囉!! ˙ˇ˙

嘿嘿~~~有陪我 照片可能破百喔 xDDD"
2008-08-09 00:1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