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6:45:52|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簡單 或許也是一種快樂 妳說 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 悸動感在作祟

是的 我又失眠了 重覆思索著

「如果夜是藍色的 那麼 我會深深愛上你」

妳牽著我手 這麼對我說著


STARBUCKS 有點獨寂 是下雨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天空被飭奪色彩

或者 是 少了 妳

我不知道 但 我知道的是

上帝 讓我在次的遇上妳

但 妳並沒有認出我

妳還是喜歡一個人 靜靜的坐在窗邊

記得嗎 我常常笑妳有憂鬱情節

當然 說完後 我總是會緊緊抓著妳的手

因為 妳總會說「要我不憂鬱 行 除非不離開我」

看見妳多了份自信 真是為妳高興 我想 那應該說是 成熟美吧

雖然 妳的世界 不在為我而轉動

但 妳給我的感動 仍深深洛印在腦海 妳離開我 這段時間

我已學會 不再問妳愛誰 晚安 我會記得 屬於我們的歌 旅行的意義

簡單 或許也是一種快樂 妳說 是嗎


我喜歡的 已不是單身了

我的天使 早成為別人的魔女了

親愛的妳 要離開了


只想說 很想說

如果 我去問候飛機 妳會陪我嗎

教我怎麼吃飛機許願 好嗎

只想說 很想說

想和妳在星空的地方 一起看星星 好嗎

僅管 我們的距離像宇宙的邊緣

那麼的遼闊

若是 有一天 能相依偎

真的 很想 與妳 相依 牽手 跳舞


晚安

午后的雨 洗滌不愉快的妳

現在 微微的風 將伴妳入睡

晚安 By很想和妳一起看星星的我

台長: 反本亞門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Da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