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5 23:37: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201210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一直到快三點才睡著,所以好累...今天上課一直睡著...

中午時,Rica給我聽陳勢安的[再痛也不怕]
我的心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
一個人揹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
你穿過 我的身體
回頭卻來 不及


我的心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
兩個人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
這份愛 早就已經麻痺
再痛也 沒關係 

聽到這段,我哭了,感觸好深...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的心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一直告訴自己要相信,卻又害怕,整天懸著那顆愛你的心,只怕會失去你...
[想念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瀰漫著思念的空氣,每秒都令人窒息...

今天放學因為若靖說想要問問題,可是覺得他的家教不可靠,所以我就帶她去找林老師

找完之後,我帶她去看星星喔!可是今天的雲有點多,看不太清楚...他把夏季大三角的天津四命名成她喜歡的學長的名字,牛郎星命名成你的喔!就這樣看著雲飄過,感受風吹過,凝望著星星閃爍,就這樣不經意的當下,流星劃過天際...我許了個願,我相信你知道是什麼...
我好希望他會實現...真的真的好希望...你希望嗎...?我好想聽你回答...
我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吵架我我因為我不會愛而道歉嗎?我問你願不願意等我慢慢學,你說你一直都在等我...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愛你,為了你,我拋棄好多好多那些空穴來風的我所謂的自尊,因為我覺得對你,我就要是最坦承的...想要親你;抱你的時候不用假裝矜持,你的要求即使在不理智,在任性我都盡量答應,我不知道這樣是愛還是放縱,到底對不對,我只知道我想要你快樂、感到幸福,但可能還不夠...我還是搞砸了...可不可以不要放棄我...不要把我丟掉...再繼續愛著我,好嗎...?

我愛你...

台長: 月犽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aiting... |
此分類上一篇:20121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