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0:44:0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之鏡】哀莫大於心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莫大於心死」

因為我已經不再相信談一談、聊一聊能對我有什麼幫助。因為我已經聊得很多、談得很多,結果我現在仍是無法對自己有信心。

跳脫來看,「談」是一回事,而「改變」又是另一回事。若不能改變,應該是有另外的原因,而不是「談」的問頭,如果我放棄了「談」「聊一聊」「溝通」,是不是會讓改變更不可能;或者一開始對「談」的認知與期待太高,那就是自己的認識不清。

「哀莫大於心死! 」希望它能慢慢復活。因為我相信它沒死透。


ps慶幸的是沒死透!糟糕的也是沒死透!

台長: 宜宏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