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06:47:3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是T這是我跟我的伴所一起拍的照片

而她很喜歡把照片放在一起

但是這樣的照片是很豐富也很花ㄏㄏ

我跟她在一起的4年    我們都是很幸福的

但是因為工作我慢慢的忽略了     她跟小朋友

而也因為這樣我們開始有了爭執

我開始覺得當我有時間跟朋友出去沒有陪她們時

她就會有些不好聽的話        可是現在想想那也不是她的錯

如果我多陪陪她就沒有事情了      我們就不會爭吵

而我幾乎都是她說什麼我做什麼       但是慢慢的

我開始學會做自己        所以爭吵也一定會又開始

每天都是吵架後睡覺沒有答案        

而我跟她的心都是很難過的       我相信

除了爭吵以外       我們可以說很幸福

以前我每天上班回到家   她知道我平常都不正常吃飯

所以我下班到家一定都有熱熱的飯菜湯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幸福      而她也會告訴我

她今天做了什麼買菜買多少錢     我們常常會到天亮才睡

後來沒住外面住她家裡       當然我也去住她家

當一位她爸媽都喜歡的林董^^

只可惜這些都被我給破壞了      而我跟她也在找不回之前的感覺

因為我的關係讓她心痛讓她難過也讓她心碎

因為我犯了很多人都會犯的錯劈腿       而且是她最討厭的

曾經她原諒了我      我們也繼續在一起2年

沒有想到我又犯了一樣的錯    而她還是選擇原諒

但是這一次我沒有答應回到她身邊

因為我已經沒有資格了            我知道我心裡有她

我也把她看得很重要        但是再回到她身邊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會傷害她

所以我選擇不去挽回     因為對她對我都好

可以再看到她的笑我好開心     但是也因為這樣難過

因為至從發生事情後      她就不在有笑容

而我也一直忙著工作      因為工作我的情緒也不穩定

而最近的我開始整理東西要開始搬家

雖然她爸媽也很難過      但是她不願意我說出實話

她覺得那是我們之間的事         不應該讓她家人知道

但我知道離開這裡後       我已經沒有幸福可言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