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04:01:13|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機盃結束了...

已經過了好幾天

這趟高雄屏東之旅

有人稱驚奇之旅

但我認為是實至名歸

我悶拿到機械系全國第四

其實...我悶是第一

說到這有人認為是嘴砲

其實嘴砲也好事實也好

不重要了...

大家的網誌都不約而同打了大機盃全國第四的標題

也不約而同的謝謝了所有參與我悶這項過程的的人

場上五人都有各自的任務

缺一不可

或許是很多學長最後一次了

可以和大家在球場上

奔跑嘴砲鬼叫

這是不懂籃球運動

只能在別人訴說這些過程時

發表他悶不認同的看法

否決的人不懂的事

這些人只能存在他自以為的小團體

最後還是得謝謝大家謝謝參予這項過程的人

家宏&大白

眼睛&蔡小姍

土狗&表妹

飛機

冬瓜

花形

仲志

顯志

雄ㄟ

哥哥

還有家宏的爸爸媽媽和哥哥

還有我悶的對手

是你們讓我悶成熟

 

 

台長: 我要快樂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