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2:24: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到底懂不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不懂自己為了什麼 ?
或許只是因為距離 讓我們的感情變的好不穩定

突然忘記以前是怎麼度過的 ..

感覺差了好多
打從上了台北
感情就差了好多

好多人告訴我 要變回以前
除非 你回來彰化
總是這樣
溝通終究沒辦法溝通
大男人著你的大男人
踩著彼此的尊嚴 , 傷了對方 在挽回
那份愛已經不同了

能不能安安穩穩的
說過的話 你總是敷衍帶過
講太多你覺得煩人
但總是不知道你到底是否真的懂我在說什麼

你是個很好的依靠
我很愛你 但也很氣你
為什麼能這麼愛 不能忘記 ?
我也不懂

好無奈
什麼時候才能安安穩穩 ?

為什麼 ? 好疑惑?
為什麼能這麼愛 又得偽裝自己不在乎
看著自己以前打的網至
知道你是最深愛的男人

付出最多感情的人
你到底懂不懂 ?
我該向誰說 ?

我不要大家覺得我傻
我一直一直覺得你會變
不是真的要你改變 是希望你變回以前的你
你身旁的人 朋友 都漸漸比我重要了
我只要你回到以前的你

我不想要我們的一切只是塵封的照片
分開這段時間 不是不在乎 是不想在乎
因為一想 就好痛
你懂不懂 ?

沒有人能幫我 誰也幫不了我
該怎麼做 ?

能不能回到以前什麼都為我的那段時間
以前好多感動
我不想跟他們一樣 只是成為過去 一樣因為沒話說

你跟以前的她們 分手都是因為沒話說
我真的不想跟她們一樣 這樣我好不甘心
遠距離真的不適合我們對不對 ?
我醋桶真的很大 我疑心真的很重
因為我很怕失去我最珍惜的東西
怎樣都不能 ! 擔心也不是
擔心 在乎 反而還要被你罵 說我在懷疑什麼
我真的很怕你變了心愛別人
變的好沒有自己 心都在你那了
想要也要不回來 該怎麼做
才能很滿足 ? 才能覺得自己不必擔心你

自從你做錯那次 我隨時都再擔心跟懷疑
我怕我又這麼被耍了
能不能真真切切的對我
我可以對你很認真 很真心 很專情
但能不能你也能做到不讓我擔心 不讓我懷疑
以前明明可以的 ..

是不是真的向大家所說的 只有你回來彰化 我們都看的到彼此
才能不擔心 ?

好煩 該怎麼去釋懷
是不是真的要做到很絕情 才能忘記 ?
說真的 我不想忘記 很難忘記 忘記你 好難好痛苦
猶豫著要不要把牆上照片都拿掉
好難! 快煩死自己了

對誰我都可以絕情 忘情
對你我真的做不到



真的 ..

台長: 沒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衛生紙麻煩來幾張 !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