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2:30:41|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走秀 整個緊張
哈哈 一直練習 ˊˋ



哀 ˊˋ
三天沒好好上課了
都是在練習 整裝
甚至呆到夜校跟他們夜校生一起回家

好累 ˊˋ 這次髮型很喜歡
不會剪很短
髮色也很好看


只是染了一天就必須染回來了 ˊˋ
哈哈

女生頭髮剪太短都會哭欸
還好我的設計師有良心 ˊˋ
哈哈哈


只是這次衣服真的像孕婦裝
雖然是[三宅一生]的名牌貨
但還是讓我整個看起來夠胖了


大家都說我這次髮型秀走的很像專業模特兒
不自覺讓我很開心
我甩頭甩的夠用力吧 ^^

只是我真的該來減肥了


賴小慈阿 我喜歡跟你走欸 真的超搞笑
我們當時也很有默契啦



設計師裡面有個T 她叫[阿周] 長的很可愛
學妹們都爆愛黏著她 真是夠了
不過她真的很貼心啦
哈哈 難怪大家愛她


今天整個就超忙
還遇到見很丟臉的事
補妝完 站起身來 發現裙底出了問題
整個很瞎 還好 還好 弄得掉

整個讓我嚇暈了 ˊˋ
很糗 糗斃了

我的阿欣欣 今天也很棒
雖然有些忘記動作 但是我很愛她的笑容



我們家橘子 那顆颱風頭 才夠酷 !
我愛死了 哈哈哈




今天到這裡吧
我好累 ˊˋ

台長: 沒什麼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