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4:57:57|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放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暑假已經開始了

但我們都還在煩惱畢製的提案問題

畢製還沒正式開始

有人在吵架

有人在拼命

有人在埋怨

有人在自私

有人在憂鬱

有人在推託

有人在自以為很懂

是不是遇到要合作的事情都會這樣?

其實也並不意外

因為有人就是很自私

完全不顧別人感受還自以為自己很有道理

大四的生活

我要過著整天打工、做畢製的日子

甚至我還想利用假日做些別的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希望一切雖然忙碌但是可以很充實順利

梅雖然有時候不會陪在我身邊

但是基本上在很多時候還是快樂的

傑除了愛讓我擔心之外

其他就真的變得很體貼

你說要把暑假賺一半的錢給我去韓國買想要的東西還有作畢製

你說我上班很辛苦還要把錢都給家裡用

所以就盡你所能的幫我

老實說我心裡非常的高興和欣慰

你真的是除了家人以外絕對不會背棄我、嫌棄我、笑我的人

其實我們早就已經是家人是吧

另外不認識的人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還留莫名奇妙的東西

我就覺得很生氣很討厭

你是懂屁

亂回什麼東西

自從以前新聞台被人家亂留言之後

就非常痛恨不敢留名字的人

可以告訴這些人

IP位址非常清楚

不要以為現在在網路上留言不用負責

只要有IP位址都能提告

都能查出那台電腦位在哪裡

不要用這種自以為的方法

更不要在我的部落格留這種東西

只要是不留名字的我一律討厭

管你是誰

每次想到這個就很火

如果你真的是我不認識的人

那就算了

是認識的人

如果又是以前就認識我的人

居然不知道我最討厭這種留言

還記得班展留言事件嗎

我氣瘋了

氣到哭整個晚上

從此痛恨痛恨痛恨

不要再煩我

不要再考驗我

講過多少次

"留言請留姓名"

沒種的東西

台長: *小呆瓜*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蝦堡
漬漬....下的我馬上寫名字.....
我不知道你說的那件事ㄟ.....
還好嗎?知道你四年級了好忙好忙
不過阿!記得嗎?我們沒有距離阿!!!!
只要沒意外我都盡量乖乖去上課
然後抱抱你好不好!!!就算只是小小的溫暖!
也要給你給的滿滿!!!揪咪
2009-06-30 17:06:47
版主回應
你又沒有不留名字~幹麻緊張?
你是說你忘記班展的那件事情?
就是一個自稱”即將畢業的復興人”
來我這留言說我自私阿
不說了~偶爾才會來這~好久才回妳呀~
2009-08-02 22:1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