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9:15: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了一種絕症
(絕症注釋:無法醫治的病= =”)

就是”戀豆腐症”

你還笑
很嚴重的

今天轉豆腐阿
先說一下
不是特地去玩轉蛋的啦
是去走走
看到就想轉一下
在我之前就有個女生玩那台機器結果卡住
我還暗暗覺得應該是她不會轉
還請了店員來幫她
換我轉的時候
也有點小卡住
但是依照我的蠻力
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機器好像快壞的感覺
「ㄟˋ 你那個豆腐裝太滿了拉!」
一個店員對著另一個店員叫著

結果我轉到草莓豆腐
聽起來是有點噁啦
但是他很可愛的說

雖然我也想要雞蛋豆腐
又是個MIC(摔爛)

他裡面還有個小豆腐哩
超可愛的

誰知道哪裡有賣...裝飾錶帶的東西
唉...一定沒人聽得懂
人家去小熊媽媽看到錶帶沒看到飾品
不過出去走走真不錯
鞋子全都是水
明天要返校看我怎麼辦

心情不好阿
所以出去走走
居然一出去就下雨
不過今天可以說是逛了整個台北地下街
腳斷了
你也很累吼?

台長: *小呆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