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0:46:4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下的房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個書名而言
你大概會以為它是像藤井樹寫的B棟11樓
那樣的甜蜜討喜吧

事實上
它是本十八禁的恐怖兼色情小說
我懷疑作者本人也是個變態
光是暱稱又夠奇怪了
叫做”九把刀”
大家有閒有膽可以翻翻他的書
據說我看的這本還算比較OK的
所以其他的就嘿嘿了

故事是在說

一個空房子要租人
而這個房東有個奇怪的癖好
就是在每個房間裝針孔
好監視每個人獨處時的異常行為
當然他強調他絕對不是主攻色情
而是任何奇怪的行為他都很喜歡

就這樣
總共五個樓層
下面的四個樓層租人
五樓自己睡
總共住了八個房客
有同性戀
有離婚的人
有單親爸爸和女兒
還有交很多男友的小姐等等
最重要的
也最驚悚的
要歸功於那位住在房東四樓正下方的那位
他稱做”輕輕小姐”的那位小姐

房東每天在自己房間內
觀看八台電視
是每個房間的狀況
居然發現這位平常笑吟吟
說話輕輕
走路也輕輕
舉止也輕輕的年輕女孩
喜歡分屍男人

看到某幾段文字害我想起恐怖蠟像館的畫面
就腿軟了

就像剪手指
恐怖蠟像館才剪一隻
它把十隻都剪了
我真想幫他喊痛

還有注射過期牛奶和醬油等等
最重要的是最後還拿給無知的房客
當新鮮的肉吃下去了
就這樣把屍體完美的藏了起來

好了
就不要再講了
我怕有人正要去吃宵夜

其實作者的文筆很好
不過你會不禁懷疑他是否也做過此事
經驗感覺如此豐富
連過程都寫得好像真的一樣
有空也可以看看他的書

十八禁的應該更多人好奇才對

台長: *小呆瓜*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