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0:15: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孝間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輔導數學課的時候
我旁邊的神秘美三孝同學拼命的笑
害我聽到她的笑聲
也想要笑

我問妳喔
李斯華說三年級二年級一年級轉學生
這有啥好笑的
小華又說芭樂一顆兩塊
五顆是十塊
然後又扯到最近芭樂很貴
她又拼命的狂笑
害得大家一直往這裡看
小華在算綜合除法時
她問我
為什麼可以兩個一起除
她們家log沒教
小華每次都扯一些有的沒的
她不斷的發出驚人的笑聲
然後一直問我我們班怎麼都沒反應
老師問她公式時
她也許是沒在聽
但是她小聲的說她不會
小華問人的時候
就會說"你到底會不會阿"
她就說"天阿...那麼兇"
我說"阿...會嗎?"
小華後來又說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說"是三分鐘"
她這次笑的最厲害
怡真只說"妳幹麻吐他槽"
然後叫我旁邊那位李小姐冷靜一下
可是她真的激動到不行
後來又開始畫畫
然後害老大笑到不行
男生發出那種"ㄨ~~~"的聲音
也讓她徹底的笑翻

反正就是...唉...
神秘的同學
李斯華說
"沒關係阿~妳也可以一起聽"
然後小華一直講不完
她一直說要回去看海賊王了
可是她還是等到小華講完才跟她們一起走
她要不被大家發現
實在很難
不過還滿有趣的啦~呵呵

台長: *小呆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