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24 22:27:1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辣妹駕到金牌製作廖偉志打造台灣歌后 余秀娟推新歌《可恨的負心郎》人生重啟新出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辣妹駕到金牌製作廖偉志打造台灣歌后

余秀娟推新歌《可恨的負心郎》人生重啟新出發

破繭重生 揮別暗黑 演唱新歌再回首為愛揹債人生

 

金牌製作人廖偉志為余秀娟打造新歌可恨的負心郎

 

由網路出發的余秀娟,在星馬擁有眾多粉絲,2021年以華語歌曲「我該如何忘了你」,創下近14千萬超高點閱,成為網路直播主必唱的經典神曲,更被網友讚封台灣歌后,近日推出台語新歌《可恨的負心郎》,立即創下高點閱率!

新歌由曾為金曲歌后張秀卿創作《辣妹駕到》的金牌製作人廖偉志量身打造,曾製作翁立友、張秀卿、林姍、揚哲與謝金晶等天王天后,製作過70張專輯,與余秀娟多次合作,被粉絲暱稱音樂魔法師的廖偉志笑稱自己是被製作耽誤的歌手,讚誇余秀娟是天才型歌手,聲線寬達24度,為全音域歌手,真假音轉換演唱完全無違和感!

而余秀娟自江蕙盃全國歌唱大賽總冠軍脫穎而出,演藝正要發光時,卻選擇結婚步入家庭,相隔15年後參加天良百福金凰獎亞洲歌唱大賽再度勇奪總冠軍,余秀娟分享當年為了愛情放下歌唱,現在揮別感情重拾最愛,感恩能再度接軌最愛的歌唱!

金牌製作人廖偉志為余秀娟打造新歌可恨的負心郎

 

而對於歌唱,余秀娟表示從小因為父親喜歡日本演歌,因而成為我的歌唱啟蒙老師,熱愛唱歌,成為人生的最愛,但嚮往婚姻的我並沒有將當歌手當成第一選項,參賽得到冠軍後,婉拒多家唱片公司的邀約,我選擇當家庭主婦,原以為可以平穩的經營自己的幸福家庭,怎料人生多曲折,歷經老公經商失敗,家庭變故而離婚,獨自揹負千萬債務,扶養小孩,余秀娟分享面對人生的轉折,一路走來被經濟與養兒重擔追著跑,完全沒有多餘時間哭訴與抱怨,只有勇敢堅強才能走下去,也許因為這樣的信念,當年因為歌唱比賽改變了我的人生,也因為人生的變調,讓我再次選擇以參賽做為人生再度重啟的開始,而今很珍惜現有的一切,讓我重拾過往因前夫不喜歡而放棄的歌唱,找回當年那個愛唱歌的女生!

 

提到新歌《可恨的負心郎》,推出半個月,點閱狂飆,讓余秀娟打破過往神速的錄音,一向淡定的心瞬間潰堤,在錄音室數度中斷,淚崩不能自己,余秀娟坦言收到新歌,當下內心就很掙扎,在聽完製作人告知為了揮別過往我的暗黑人生而創作,原本在家以為練好的新歌,怎料在錄音室演唱,想到這些年來被債主追上門、甚至到工作場所等等,一路走來的驚嚇日子,瞬間找到出口宣洩,多年來我不曾在外人面前掉淚,總是自己默默承受,感謝老師給機會,讓我唱出內心的掙扎與不平,也療癒大半的心情,但新歌推出近半個月,我仍沒勇氣聽,怕再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往,我給自己再多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在舞台演唱跟粉絲們分享!

 

而走過暗黑歲月,樂觀的余秀娟分享目前小孩就學中且都乖巧懂事,工作空檔享受唱歌,對於能再圓夢,至今想來仍覺得在夢中,經常告訴自己要緊握著珍惜當下,對於粉絲敲碗何時推出實體專輯與個唱,余秀娟開心透露兩個都在進行中,年底都將一次實現,我也很期待也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金牌製作人廖偉志為余秀娟打造新歌可恨的負心郎

圖片提供:百福娛樂

台長: YoYo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