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3 23:55:4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賦予每一位勇敢的女孩一個無懼的自我 Je Dare—我敢 所以我生來就是自我定義 Je Dare—我,生而無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賦予每一位勇敢的女孩一個無懼的自我 Je Dare—我敢

所以我生來就是自我定義 Je Dare—我,生而無畏。

我勇敢我美麗 borntobe_ jedare

 圖左李佳歡李佳薇

李佳薇來台灣超過十年,因為台灣潮濕炎熱的氣候造成肌膚狀況不佳,化學系畢業的她去年開始致力研發針對亞洲女性敏感肌膚的保養品,並且創立品牌,斜槓跨界養品一切從零開始,她凡事親力親為,從保養品配方內料、瓶器外盒印刷到跑政府機關流程,每一樣都自己來的結果,就是讓她睡眠嚴重不足,但也意外練就一身「隨時隨處可入眠」的新技能。期盼能為姐姐妹妹們找回自信勇敢,綻放獨一無二的美麗。保養可以很簡單,第一步還是要走得穩。

日前在IG感性發文:「長久以來都是執行著公司安排的工作,沒想到這次,身分不一樣了,勇敢踏出這一步創立自己的品牌,真的很需要勇氣、心力、時間。」笑稱當然還需要投入不少資金,「每一步都是嘔心瀝血啊」。

李佳歡ˉ

我勇敢我美麗 borntobe_ jedare 5D保養 5D磁潤保濕系列 告別焦慮肌

李佳薇說今天是Je Dare 正式公開日,以一個全新品牌的樣貌出現在大家眼前,這一天將成為我們的重要的日子。我們來談談磁潤保濕:而關於5D磁潤保濕系列, 5D磁潤保濕,主張肌膚的自體保濕機能良好發揮,透過肌膚的水份平衡維持,讓肌膚自然發揮好狀態。・磁潤・表現著我們所挑選使用的專利成份技術的功能,擁有滋潤的使用感受反應。#玻尿酸磁膜 專利技術 讓肌膚有隱形的防禦膜,肌膚保濕力度提升。・5D・全方位的從五個方面保水的肌膚能力,加強肌膚的彈力以及光澤。

jedare borntobe_ 5D磁潤保濕 玻尿酸磁膜 我勇敢我美麗

官網預購https://bit.ly/3uizd4M

李佳薇

台長: YoYo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