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5 18:25:02|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千玉新歌「歲月」MV大玩變妝 少女、老奶奶變變變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千玉新歌「歲月」MV大玩變妝
少女、老奶奶變變變變


龍千玉少女

龍千玉拍新歌「歲月」MV,重回少女時代!龍千玉即將推出暌違一年的新專輯,日前為新歌「歲月」拍攝MV,為呈現歲月流逝感,從15歲少女演到80歲老奶奶,挑戰變妝,為了重回少女時代,龍千玉特別找出國中時代百褶裙,身材未變穿上陣讓人驚豔,龍千玉回憶:初戀即是暗戀,跑到心儀的男生家按門鈴,隨即躲暗處欣賞的年少往事。而為了畫老妝,忍受膠水貼臉被造型師手捏出皺紋,紅腫難耐,龍千玉直說看到80歲的自已,看到MV母親抱著我相擁而泣! 

 

 
龍千玉少女學生

龍千玉即將推出暌違一年的新專輯「歲月」,新歌「歲月」MV,即將在11/16推出,為呈現歲月如逝,人生如夢,導演以穿梭時光隧道的故事劇情,讓龍千玉首度挑戰演出由15歲的少女演到80歲的老奶奶,MV沒有演員參與,完全由龍千玉一人詮釋,耗時兩天拍攝,提到新歌「歲月」,龍千玉坦言:這首歌曲是專輯中最後收錄的一首歌,製作人張燕清老師特別為我量身訂製,希望我用最初的心來演繹,而為了尋找最初,我在家中反覆練唱200遍以上,才進錄音室錄唱,而在錄音室也花了兩天時間錄唱,這也打破了過往在錄音室一天即可錄製3首歌的紀錄,龍千玉並說:錄唱新歌時,腦海猶如電影般的倒帶,由年輕放映到現在,想到當初少女時代,因為扛起家中經濟而步入歌壇,一轉眼近30年過去,期間物換星移,歷經悲歡離合,轉折起伏,而今走來再回首,心中反而有著單純的最初,錄唱時曾數度哽咽,但已能調整心情,因此新歌只有一些的轉音,改以清新順暢的歌聲呈現,龍千玉說:回到最初,在歌聲中仿若重回少女時代,而扮演少女則代表的初衷,扮老奶奶則是希望提醒大家能重視老人心情,有時候關懷的心比物質重要,感受到老人的孤獨,讓我更加珍惜與母親的相處時光!

龍千玉少女學生
 
而新歌「歲月」MV,龍千玉重回少女時代,為了真實呈現,龍千玉翻箱找出當年的百褶裙,還剪了妹妹頭造型,當年的腰圍22、現在24,剛好還能穿上,龍千玉保養身材得道,讓工作人員驚艷,只是清新學生妹的造型,讓龍千玉躲在更衣室,遲遲未現身,龍千玉直說:離少女時代太遠了啦,很害羞耶!而提到青春往事,龍千玉笑說少女時代在學校參加馬拉松、演講、歌唱比賽等多項活動,算是風雲人物,但也做了不少調皮事,例如將追求者給自己的情書大剌剌的貼在班上公告欄昭告,讓大家都知道該名男生,讓追求者超尷尬,也曾好幾次跑到心儀男生的家,按門鈴後立即躲在暗處,只為了多看喜歡男生一眼,當然有最難忘的,某次被學長以機車載回家,被鄰居密告父親,父親以敗壞門風為由先賞巴掌再要求罰跪並以皮帶抽打,嚴父的家教,讓龍千玉感謝父親的教誨,至今難忘,龍千玉直說我的少女時代只能用「精采」來形容啦!而挑戰老妝則是另一個考驗,龍千玉說:為了製造皺紋,臉上必須先上膠水,造型師再用手捏出皺紋,再以吹風機定型,化妝需3小時,卸妝也花了3小時,為了讓皺紋定型,期間不能有任何表情,因此臉部僵持到麻木,而由於有膠水,讓我的臉部紅腫刺痛三天,讓我深刻體會演員的辛苦,龍千玉並說:而導演當初提出演老奶奶的想法,我當下直覺這真是個挑戰,導演為了逼真,要求認真的畫老妝,讓自己先遇見未來的形象,而看到老妝完成時,當下內心則感嘆時光飛逝,有些惆悵,而77歲的母親看了MV第一句話:怎麼比我還老啊,好像90歲呢,隨即母女倆相擁而泣,因為我與母親曾相約,到老了還是要手牽手的逛街,母親直說看了很感觸,而新歌讓自己能穿越時光,感受人生的過程,也是我的第一次演戲,希望粉絲們會喜歡!

 
龍千玉老妝照
龍千玉老妝照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台長: YoYo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