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6 23:37:1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5月封面女星 啾啾變身超辣啦啦隊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筋E奶爆紅!「純欲系女神」啾啾工作太拚搏 壓力大身體驚傳出狀況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5月封面女星 啾啾變身超辣啦啦隊女神

青筋E奶爆紅!「純欲系女神」啾啾工作太拚搏 壓力大身體驚傳出狀況 

蟬聯3屆「JKF百大女郎」冠軍 啾啾「天生冠軍」當之無愧

紅到國外!啾啾登國際舞台 《人+ 性大不同:台灣篇》收穫大批南韓粉絲

紅到沒時間休息!啾啾生日許願出國充電放鬆 呼籲粉絲繼續支持

蟬聯三屆「JKF百大女郎」冠軍的辣模啾啾, 登上JKF5月號封面女星

蟬聯三屆「JKF百大女郎」冠軍的辣模啾啾, 登上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成為20245月號封面女星,以粉紅色短裙搭背白色小可愛,露出蜜桃臀、中洞大開展現另類的啦啦隊風情。身高160cm,擁有30E2133超完美身材的「純欲系女神」啾啾,2018 年因拍攝青筋奶照爆紅受到矚目,更在「第四屆JKF百大女郎」以167萬壓倒性票數拿下冠軍,之後更年年蟬聯冠軍寶座,她謙虛表示:「除了很感謝粉絲的支持,真的也謝謝每天都很努力拉票的自己。」

啾啾有著工作狂個性,一年365天都在積極工作,像是進行模特的工事、以及經常開設直播外,啾啾更經營著自己的服飾品牌ƆHÜHC,無不讓人驚艷到她的時間分配。對於自己長年的拚搏後,啾啾也逗趣表示是時候該放過自己,讓身心靈都好好放鬆一番。

JKF冠軍女郎啾啾

啾啾直言:「雖然不工作時會感覺到超級無聊,但我現在回頭看、也發現過去給自己的工作量真的有點太多,讓我有些陣子不能好好休息,使得身體出現了一些狀況。所以今年給自己的期望,就是想多多地與朋友們出國,像是二月底和朋友們的沖繩旅行、就讓我感覺好棒,除了真的有充電的感覺,回來工作也變得更有動力。」

先前在Netflix19禁韓綜《人+ 性大不同:台灣篇》節目中,啾啾擔綱帶領南韓主持人成始璄、申東燁一探究竟台灣JKF究竟,讓人驚豔她流利的口條與自在的肢體語言,啾啾透露:「節目上的每個回答、走位和動作都是有設計過的,所以那陣子就很常到公司準備拍攝的內容,老實說壓力其實滿大的。」

JKF冠軍女郎啾啾有著工作狂個性

而隨著《人+ 性大不同:台灣篇》節目的放送,啾啾一躍而上國際版面,也收穫了大批南韓粉絲的熱烈支持,她意外親身經歷的趣事:「我經常與一位南韓直播主在TikTok連線,雖然過去我們都會開玩笑地叫彼此아줌마(意即:大嬸),沒想到就在《人+ 性大不同:台灣篇》播出後,她除了沒再叫過我아줌마,甚至態度也變得超級客氣,反而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526日就是啾啾的生日,她也搶先許願,「希望能多多出國走走」外,更興奮說道:「除了希望在今年生日的時候,我已經搬家完成之外,也希望粉絲們能繼續支持著我、以及之後發行的新作品,然後最重要的,是記得要祝我生日快樂喔!」 

「純欲系女神」啾啾工作太拚搏 壓力大身體驚傳出狀況

JKF雜誌5月號購買連結:https://bit.ly/3y5Y7vg

文字圖片提供:JKF

台長: YoYo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