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19:43:16|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語樂壇傳奇相隔十年推出全新專輯【音樂武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語樂壇傳奇趙傳 相隔十年推出全新專輯【音樂武俠】 12/28發行

華語樂壇傳奇人物,出道近25年的趙傳,2001年推出完整專輯那個傻瓜愛過你後相隔11年再次推出全新大碟音樂武俠。將於12月28日發行的這張專輯是趙傳自己耗資千萬,籌備三年時間選出最貼近男人心情感受的歌曲並花費一年多時間製作完成的,可謂是他近期心血之作。
趙傳說:「像我這種出道這麼久的歌手,很少有人繼續在出新專輯,大家都是唱唱舊歌、跑跑商演就好,但音樂是我的最愛也是我的事業,就算出專輯不會賺錢我還是要唱。」由此可看出趙傳對音樂的喜愛儘管出道多年依然熱情不減。


主持人黃子佼和趙傳

趙傳12/27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音樂武俠】發片記者會

這張籌備三年的全新專輯【音樂武俠】,是趙傳難得一見的完整作品,因此親自參與選歌工作的他,自然是吹毛求疵,從近300首demo中選出專輯歌曲,更透露選歌全靠紅白酒。原來愛品酒也會和朋友小酌二杯的他,有時候下午開會就會喝點白酒,尤其是挑歌都像在開品酒大會般,聽到不錯的demo時就彷彿喝到很順的酒,會多喝個二杯。工作人員笑說「和傳哥工作好像在和外國人工作,常常都是喝著紅白酒然後談著設計、MV想法..等,非常放鬆,想法激盪得超快。」
懂酒也會喝酒的趙傳就連遇到工作人員感冒,第一個動作依然是馬上倒酒給工作人員殺菌。雖然愛小酌但其實酒量只有1/4瓶威士忌而已並說自己酒品不錯,越喝醉會越安靜想睡覺,並覺得發酒瘋很不可思議,笑說「以前在唱片公司每年跨年演唱會後,看到一堆工作人員喝到都哭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音樂武俠沈潛十年在出全新專輯,趙傳在記者會上除了深情演唱第二波主打歌「謝了愛」謝謝那些給過他愛、他也愛過的人們外,還象徵性地將吉他放回音樂武林中,宣告音樂武俠趙傳再次出輯、歸位華語樂壇。


趙傳耗資千萬,籌備了三年,從詞曲創作、邀歌、製作等都由他獨自包辦





未出輯前的這段日子,趙傳除了每個月勤跑商演外,演唱會也是從沒停歇地到處唱,從2003年開始每年都會開個唱的他已經連唱了九年,今年因為專心準備專輯的緣故因此將演唱會延至明年一月才開始,目前確定1月11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開唱,之後台灣北中南三地也將陸續舉辦,演唱會上除唱新專輯的歌曲外也會讓大家重溫當年趙傳的經典名曲「我是一支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等歌,年紀半百的趙傳唱起歌來聲音依然高昂有力,自言現在還能唱原KEY的他笑說:「每天都會做運動,像是游泳、打球或是舉啞鈴、伏地挺身..等,現在身材模樣跟當年剛出道比好像也沒差多少,工作人員還開玩笑說我是〝青春的肉體〞。」

趙傳現場伏地挺身


















語畢,主持人黃子佼馬上加碼要求趙傳現場做起十下伏地挺身,只見他氣定神閒地照辦不誤,證明自己平常真的都有在健身。 趙傳的最新完整專輯【音樂武俠】12月28日發片和周杰倫強碰,就連記者會也同在今天舉辦,媒體問到和周杰倫同時發片,是否會擔心?趙傳信心十足地回答說:「越多人發片表示大家對音樂還是很有熱情,我對自己很有把握,而且我和周杰倫的歌迷群是不一樣的。」、「這張專輯因為全是自己出資的關係,壓力沒有以前在唱片公司當歌手那麼大、也不會擔心交代不過去,當然還是希望這張專輯能叫好又叫座啦。」


趙傳接受電子媒體聯訪






台長: YoYo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