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8:19: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在乎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真的 ...



為妳著想 ..



我真的 不怕 !



我很愛妳



一直都是 ...



我凡事都以妳 當重心 ....



真的 ...



我 小謙 ~~~




沒有妳 才是最痛苦的 !






我是 真的 很在乎妳 ...




也很愛妳 ....








相信我好嗎 ....





真心的 對妳只有 滿滿的愛 ....




我也不知道 我 為什麼 會對妳 如此強烈 ...




看來 我是 真的 敗在妳手上...




說過




遇到妳 我才感到幸福 ...




我愛妳 ~~~





我會一直愛妳 一直到...





當世界末日 那天 ..




真的 ...




很喜歡妳 ~~~




可不可以 相信 我 ??





我現在 真的 好想妳 ...




沒有一天 沒想妳過 !




並不是 說說 !



妳懂嗎?















只在乎妳 ...





也只為妳改變 ...








妳也是 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人 ...




為了妳 哪怕 犧牲性命 ... !




真的 ~~



很愛妳



等愛妳 在愛我 ...





願意 在接受 我 對妳的愛 !




我天不怕 地不怕 ....




只要你說啥 我都聽 真的 我愛妳 !




等待妳 .......




















台長: 心在哭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